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日!鬼子要进厂?
johnchen01 - 8/7/2010 2:12: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5 9:10:00 发表 凡是来我厂的都要支持 鬼子也不例外 凡是背叛我厂的都要反对 小法也不例外:default2:  
erlie - 8/9/2010 8:11:00 PM
教授对小日本还是很有好感的,记得他接受采访就说过,鬼子球员的自制力对他有很大的触动么!!他也很推崇小日本的文化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日!鬼子要进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