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8/5/2010 8:22: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正考虑签下日本17岁前锋宫市亮(Ryo Miyaichi)……
阿森纳的引援目标总会让人意想不到,但却常常能取得巨大成功,比如上赛季引进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以及早前在非洲用15万英镑带回名不见经传的中卫图雷,还有更早些时期50万英镑的阿内尔卡……教授的妙笔总是让人耳目一新。
这回,阿森纳又将目标锁定在一位年仅17岁的日本前锋身上。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正考虑引进日本宫市亮(Ryo Miyaichi),而宫市亮现正在随枪手一线队训练。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小将能力给予极高评价,《每日邮报》称温格想要给宫市亮提供一份合同,将这名未来巨星招致麾下。
此前据德国媒体消息,科隆俱乐部曾邀请宫市亮试训,并且对他颇有好感,认为“很积极很有攻击性”。此外阿森纳还面临着阿贾克斯的竞争,这周末,宫市亮即将飞赴荷兰,在阿贾克斯度过一段时间。
职业履历可以说是一片空白的宫市亮之所以引起阿森纳、阿贾克斯、科隆的巨大兴趣,是因为在世少赛作为球队主力有着出色的发挥。此外,在本周二的一场友谊赛中,他代表阿森纳预备队3-0战胜伯雷汉姆伍德,左右脚技术均衡的他打进一球并且击中横梁,当时温格的助手帕特-赖斯以及莫里-莫拉茨都在场边。
附宫市亮(Ryo Miyaichi)小资料
国籍:日本
俱乐部:中京高中
出生:1992年12月14日
身高:180cm
位置:前锋
iceupzhang - 8/5/2010 8:49:00 AM
嗯,温格当年在岛国呆过……对鬼子莫非有好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5/2010 8:53:00 AM
有好感是正常的,小日本技术细腻,身材瘦削,颇符合温格的选材标准
唔食鱼的猫 - 8/5/2010 9:03:00 AM
是好球员也不怕引进,当然……对例如某棒子Park无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5/2010 9:04:00 AM
如果Park在我厂,我倒是很欣赏此人比赛态度的。
ajew - 8/5/2010 9:10:00 AM
凡是来我厂的都要支持 鬼子也不例外
凡是背叛我厂的都要反对 小法也不例外:default2:
nickmic - 8/5/2010 9:11:00 AM
警惕01年稻本润一的失败!~
EX2000 - 8/5/2010 9:25:00 AM
温格总能在岛国取得成功
luzi17 - 8/5/2010 9:59:00 AM
。。。什么时候能有中国人去阿森纳踢球
bcw - 8/5/2010 10:10:00 AM
足球就是足球 如果真的引进小日本鬼子 那也像阿木一样对待。。。偶尔骂两句。。
yaaaaa - 8/5/2010 10:24:00 AM
要买也只买阿森纳女队的就好了,那边买日本的比较好用撒
Holyshare - 8/5/2010 10:26:00 AM
原帖由 nickmic 于 2010-8-5 9:11:00 发表
警惕01年稻本润一的失败!~ |
这家伙纯属商业目的
yoyo@arsenal - 8/5/2010 10:27:00 AM
鬼子:default1:
yoyo@arsenal - 8/5/2010 10:28:00 AM
1214:default6:
henryliu - 8/5/2010 10:36:00 AM
LZ ,这是小鬼子
弃权 - 8/5/2010 11:00:00 AM
顶6楼签名
叶恭介 - 8/5/2010 11:23:00 AM
来买我吧
junichi - 8/5/2010 11:40:00 AM
日向小次郎~
boss - 8/5/2010 12:46:00 PM
不错
ArsenalDreaming - 8/5/2010 12:59:00 PM
:default11: 把诺林引来吧。。。守门的
cesc1989 - 8/5/2010 1:17:00 PM
戴志伟
tomcat - 8/5/2010 1:29:00 PM
又不是第一次了
上海Edison - 8/5/2010 7:52:00 PM
引进我就买球衣 印YamaP
罗宾范佩尔西 - 8/5/2010 8:22:00 PM
不能忍!:default1:
怪兽叔叔 - 8/5/2010 9:35:00 PM
GOALHI有他的视频,好像还可以啊。。。
永远的亚当斯 - 8/6/2010 10:04:00 AM
管他哪里来的,有培养前途就好!
andy37520 - 8/6/2010 1:10:00 PM
日本球员球商通常都挺高,教授应该很喜欢球商高的
lanros - 8/6/2010 1:13:00 PM
我曰,全世界人死光了,要买小鬼子 :default1:
andy37520 - 8/6/2010 1:16:00 PM
看视频个人能力不错啊,看来和球商没什么关系 = =
7in3 - 8/6/2010 4:30:00 PM
不是教授当年就是教名古屋鲸八的吗,对日本足球文化还是比较了解的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