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8/6/2010 9:22: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法布雷加斯归队后第一次随全队进行了训练,《每日邮报》消息称,温格成功说服小法留守至少一个赛季……
据《每日邮报》消息,法布雷加斯周四从度假归队后,已证实将留守阿森纳,温格成功说服队长至少多留一个赛季,这也预示着有关法布雷加斯与巴萨的肥皂剧将在这个夏天暂时告一段落。

设计台词:你小子总算留下了
周四,法布雷加斯归队参加了训练,在与温格进行沟通后决定今夏不再考虑投奔诺坎普。面对巴萨的不断纠缠,温格始终保持坚定的立场。此前有报道称,巴萨将最多掏出3750万镑的全部转会预算求购小法,但无论温格还是俱乐部高层均没有任何出售的想法,尤其在这样的报价前提下。
23岁的法布雷加斯将留在伦敦,尽全力帮助自己的球队结束五年无冠的尴尬纪录。到场观看球队训练的10000名球迷在听到这则喜讯后兴奋异常,他们对两位重量级球星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在训练间隙人们看到,法布雷加斯与温格在场上并肩跑步,脸上洋溢着轻松愉悦的表情。

球迷标语:请留下,法布雷加斯!我们爱你!
球迷们在看台上高唱着“我们热爱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并高举各种恳请其留下的横幅以表达内心热切的愿望。在接受如此令人鼓舞的欢迎场面后,法布雷加斯微笑着向球迷们鼓掌以示感谢。法布雷加斯迅速登上了球队训练照片的中心位置,他与范佩西一道,目前主要在体能教练科尔伯特的陪同下做恢复性的训练,其他球员则进行有球训练。
球队一起绕场做伸展运动和慢跑时,球迷们看到法布雷加斯不时和维尔马伦、罗西基等人开着玩笑。两位新援查马克与科斯切尔尼,以及连续在热身赛中出场的两位小将威尔希尔和弗姆庞,都随队参加了训练。训练结束后,温格向到场的球迷们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的支持,相信在未来的赛季中,你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而我们将为联赛冠军全力以赴。”
一直以来温格因留不住队中的大牌球员而为人所诟病,在这一问题上人们往往拿亨利和维埃拉的离队作为范例,然而事实却是,两位世界级球星在离开阿森纳后,职业生涯便开始出现衰退迹象,类似情形同样可以参见赫莱布与阿德巴约。某种意义上说,温格并不会轻易放走任何处于上升期的天才球员。
阿内尔卡或许是个例外,温格当年以50万英镑廉价引进法国人,随即在两年半之后以2300万英镑的天价转卖给皇马,这也是温格执教生涯最成功的一笔买卖,阿内尔卡随后转战5家俱乐部,转会费均没有超过当年的价格。然而与桀骜不驯的阿内尔卡相比,低调老成的法布雷加斯显然更被温格所器重,也更具备成长为顶级巨星的潜力。
近几周,每当面对有关巴萨的传言,温格往往会用小法的合同年限做最有力的反驳武器,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巴萨在操作这桩转会过程中都不得不面对小法的一纸长约。然而几乎所有人都能预见的是,小法回到故乡只是时间问题。与墨西哥的热身赛,小法与7名巴萨球员入选大名单,博斯克有意无意为未来的这桩转会再一次埋下伏笔。
EX2000 - 8/6/2010 9:25:00 AM
真的能不计前嫌吗?
george.arsenal - 8/6/2010 9:31:00 AM
有什么不可以,小法只是想家,只是流露出想家的愿望,人之常情,可以理解,恶心人的是八傻而已
轩逸 - 8/6/2010 9:51:00 AM
我觉得想回家正常 不过不能在巴傻利用感情时压低价格以让阿森纳吃亏的形式回家
如果你要走 去跟巴沙说加钱 我们会不放你走么?
钱不够 让你留到合同到期了自由人身份时 随你便~
johnchen01 - 8/6/2010 9:53:00 AM
對他沒什麼信心了
EX2000 - 8/6/2010 10:40:00 AM
可是心中始终会有一根刺
stussy574 - 8/6/2010 10:49:00 AM
希望小法用冠军来证明吧.....加油!!!!!!!!!!!!!!!!!!!!!
LOVE阿仙奴 - 8/6/2010 11:25:00 AM
希望不要像8月出走前的那个赛季在场上“消极怠工”就好。:default10: :default10:
leems - 8/6/2010 11:43:00 AM
第一张的照片,F4的表情还是有那么一点略有所思~~~
boss - 8/6/2010 11:54: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8-6 11:25:00 发表
希望不要像8月出走前的那个赛季在场上“消极怠工”就好。:default10: :default10: |
这点我相信绝对不会,阿德是个极品
bcw - 8/6/2010 12:26:00 PM
可恶的是 巴傻俱乐部和媒体
hubert_gao - 8/6/2010 12:52:00 PM
钱到了,自然可以走
7in3 - 8/6/2010 4:33:00 PM
为什么看照片,小法的表情很不开心呢?
ajew - 8/6/2010 5:04:00 PM
原帖由 7in3 于 2010-8-6 16:33:00 发表
为什么看照片,小法的表情很不开心呢? |
阿森纳就是老鸨 养的姑娘是要用来赚钱的 法姑娘的老爹不拿钱来赎身 这赛季还要出来迎客 当然不开心
Achilles - 8/6/2010 5:13:00 PM
儿大不由娘啊···明年今日 必走无疑····
90acn - 8/6/2010 5:32:00 PM
你小子总算留下了,希望心也能留下来
guestA - 8/7/2010 12:19:00 AM
我怕他年年“想家”
想家这事没辙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7/2010 12:37:00 AM
至少一年:default8:
bcw - 8/7/2010 1:07:00 AM
我们不要被媒体和巴傻误导 小法留下就还是我们的小法
gun333 - 8/9/2010 1:27:00 AM
表情很勉强啊! 对你的感觉 变淡了--赛思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