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ros - 8/6/2010 10:24:00 PM
杀马
阿文沙文 范佩西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宋
克里希 V5 科斯切尔尼 杀你丫
法比安斯基
不知道主力阵容是否如此? :default12:
wang4wang - 8/6/2010 10:25:00 PM
门将肯定是阿穆了 这个不用再YY了~~
henryliu - 8/6/2010 10:26:00 PM
我们同意,温哥不同意。
罗宾范佩尔西 - 8/6/2010 10:29:00 PM
买一中卫,买一门将,留住小法。最好能顺带处理D15买一兽腰:default4:
lanros - 8/6/2010 10:38:00 PM
买人就另当别论了,不买人估计就这样了,门将难说点。
大本前轮
贝拉左轮,JJ中轮,我靠右轮
三德子,迪亚比后腰轮
吉布斯左后轮,朱鲁中后轮,爱不爱右后轮
阿木门轮
:default11:
ajew - 8/6/2010 10:39:00 PM
范佩西 杀马
阿文沙文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somebody) 宋
克里希 V5 科斯切尔尼 (somebody) 杀你丫
somebody
ajew - 8/6/2010 10:43:00 PM
解释一下 小法的括弧 是我觉得我们该从战术上考虑他的接班人了
lanros - 8/6/2010 10:4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6 22:29:00 发表
买一中卫,买一门将,留住小法。最好能顺带处理D15买一兽腰:default4: |
你的要求太多了,老头不会花那么多钱的,最多一个中卫了,也许还是便宜货 :default6:
ajew - 8/6/2010 10:47: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6 22:43: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6 22:29:00 发表
买一中卫,买一门将,留住小法。最好能顺带处理D15买一兽腰:default4: |
你的要求太多了,老头不会花那么多钱的,最多一个中卫了,也许还是便宜货 :default6: |
愿望是美好的 现实是残酷的
lanros - 8/6/2010 10:57:00 PM
唉,其实我悲观地认为,boss花了1000W买了科斯切尔尼,再买一个好中卫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 :default23:
queeten - 8/6/2010 11:04:00 PM
静观其变。。。
yaaaaa - 8/7/2010 1:02:00 AM
那起码也要买个比小新好的年纪大点的中卫就可以了
后腰买个跟宋差不多,可以轮换一下的后腰,或者直接拿D15去别的联赛换一下,肯定有的队还是喜欢数据帝的
bcw - 8/7/2010 1:05: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6 22:39:00 发表
范佩西 杀马
阿文沙文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somebody) 宋
克里希 V5 科斯切尔尼 (some...... |
同意
xlfour1 - 8/7/2010 2:00:00 AM
我不要阿穆:oldem34:
george.arsenal - 8/7/2010 12:04:00 PM
关键是现在世界上都知道我们缺中卫,都开足了价码勒索
现在真不敢排除教授吃回头草签加拉,加拉也应该现实点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1:40:00 PM
现在真的不喜欢SAGNA在右后卫上.
ajew - 8/7/2010 1:59: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8-7 13:40:00 发表
现在真的不喜欢SAGNA在右后卫上. |
有埃布和他轮换 我已经很满足了 其他位置都比他们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