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赛季快开始了,到底我们的主力阵容如何呢?
lanros - 8/6/2010 10:24:00 PM
                                 杀马                 阿文沙文       范佩西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宋               克里希       V5     科斯切尔尼    杀你丫                                 法比安斯基 不知道主力阵容是否如此?  :default12:
wang4wang - 8/6/2010 10:25:00 PM
门将肯定是阿穆了 这个不用再YY了~~
henryliu - 8/6/2010 10:26:00 PM
我们同意,温哥不同意。
罗宾范佩尔西 - 8/6/2010 10:29:00 PM
买一中卫,买一门将,留住小法。最好能顺带处理D15买一兽腰:default4:
lanros - 8/6/2010 10:38:00 PM
买人就另当别论了,不买人估计就这样了,门将难说点。 大本前轮 贝拉左轮,JJ中轮,我靠右轮 三德子,迪亚比后腰轮 吉布斯左后轮,朱鲁中后轮,爱不爱右后轮 阿木门轮 :default11:
ajew - 8/6/2010 10:39:00 PM
范佩西          杀马                 阿文沙文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somebody) 宋               克里希      V5    科斯切尔尼  (somebody)  杀你丫                                 somebody
ajew - 8/6/2010 10:43:00 PM
解释一下 小法的括弧 是我觉得我们该从战术上考虑他的接班人了
lanros - 8/6/2010 10:4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6 22:29:00 发表 买一中卫,买一门将,留住小法。最好能顺带处理D15买一兽腰:default4:  
你的要求太多了,老头不会花那么多钱的,最多一个中卫了,也许还是便宜货 :default6:
ajew - 8/6/2010 10:47: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8-6 22:43: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6 22:29:00 发表 买一中卫,买一门将,留住小法。最好能顺带处理D15买一兽腰:default4:  
你的要求太多了,老头不会花那么多钱的,最多一个中卫了,也许还是便宜货 :default6:
愿望是美好的 现实是残酷的
lanros - 8/6/2010 10:57:00 PM
唉,其实我悲观地认为,boss花了1000W买了科斯切尔尼,再买一个好中卫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 :default23:
queeten - 8/6/2010 11:04:00 PM
静观其变。。。
yaaaaa - 8/7/2010 1:02:00 AM
那起码也要买个比小新好的年纪大点的中卫就可以了 后腰买个跟宋差不多,可以轮换一下的后腰,或者直接拿D15去别的联赛换一下,肯定有的队还是喜欢数据帝的
bcw - 8/7/2010 1:05: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6 22:39:00 发表 范佩西          杀马                 阿文沙文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somebody) 宋               克里希      V5    科斯切尔尼  (some......
同意
xlfour1 - 8/7/2010 2:00:00 AM
我不要阿穆:oldem34:
george.arsenal - 8/7/2010 12:04:00 PM
关键是现在世界上都知道我们缺中卫,都开足了价码勒索 现在真不敢排除教授吃回头草签加拉,加拉也应该现实点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1:40:00 PM
现在真的不喜欢SAGNA在右后卫上.
ajew - 8/7/2010 1:59: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8-7 13:40:00 发表 现在真的不喜欢SAGNA在右后卫上.
有埃布和他轮换 我已经很满足了 其他位置都比他们惨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赛季快开始了,到底我们的主力阵容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