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2:36:00 PM
今季踢什么阵容呀?
是继续保持SONG/DIABY的双后腰的433站位?
还是热身赛的4141?多了CHAMAKH,鉴于上季尾和世界杯的BENDTNER表现,我们究竟如何排上最强阵容?
另外WILSHERE和VELA的角色还最佳的位置又是什么?
热身赛涌现出的FRIMPONG和THOMAS又有什么期待?新人KOSCIELNY评价一下又如何?
老掉牙的问题,值得探讨一下。
顺便,今晚的热身赛有无直播哦。。。。
黄学民 - 8/7/2010 2:49:00 PM
应该是442,不过范佩西应该是打影子前锋,而宋的位置也会比较靠后
boss - 8/7/2010 5:02:00 PM
如果延续上赛季的打法的话,估计还是打双后腰吧。。
其实可以尝试这次世界杯德国的4231:default12:
宋+小法打中场中间,罗西基打前腰,左边沙皇,右边我靠,中间范佩西/查马克。。这可以复制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打法。。
但小法上赛季习惯打前腰了吧,我觉得小法打前腰的话略显节奏有点慢,如果把小法的位置移后点,然后减少持球次数,传球主要是发起进攻或控制中场的导球等。
前腰罗西基,罗西基在国家队和以前德甲多蒙特就是打前腰的吧,所以这点健康的罗西基完全能胜任。
但右前卫这个位置是个人担心的,因为沃尔科特并不擅长走位和进攻当中的互动传球。
当然n8也可以打前腰和右边,不过打右边路的话,因为他是打前腰出身,特长是持球组织。打边路的话不但不能突显他本身的特点,反而会拖累战术发挥,因为他和罗西基一样的是持球组织型的。所以这位置我宁愿选沃尔科特。
阵容的话:
范佩西/查马克
阿尔沙文 罗西基 沃尔科特/埃布埃
宋 法布雷加斯
c22 维尔马伦 科斯切尔尼/? 萨尼亚
阿穆尼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5:03:00 PM
嗯.阵型方面
上季433,虽然对弱队很多进球,但一碰强队就哑火.单前锋也孤独无援虽然RVP很好地完成中锋任务.
我也希望变一变.
从几场热身赛看,温格偏向4141,SONG到时候将会代替FRIMPONG的单后腰.上季SONG有段时间位置有点迷失,压的太前非好事.
再看看边路,假如442(或4141),ARSHAVIN和NASRI都喜欢内切.中路和前面都有人了,如果用GIBBS和EBOUE,那边路的攻击也没问题.但温格喜欢另外两个主力.
今季不要再吃4强小联赛的亏了,,从球队的配置来看,吃弱队是行的.确保从弱队抢足够的分就有很强的冠军竞争力了,到遇到4强竞争对手时,希望温格保守一点,排出更密的中场,对后防更好保护的阵地战阵容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5:13:00 PM
谢谢讨论。非常同意小法回收的观点。
偏向选择回到原来的442.
就是某位畜生在的时候.
CHAMAKH只是代替那个畜生.
从上季看,433的阵容最大的弊端是什么?
节奏感差,打到哪里算哪里,如果前面三叉戟人员完整,状态好,我们才有机会踢出流畅足球。
根本原因在小法的位置,433的SONG和DIABY后腰,很多时候,球队的引领进攻是他们,球队的重心落在腰那里了,很多时候小法只是前场的过渡,而非以前掌控大局的指挥官,球队的节奏就是那么重要。他位置靠后,球多一点再他脚下,反击和阵地进攻才有效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5:19:00 PM
FRIMPONG的发现是最开心的一个。防守后腰有一个人顶一顶了。加上BENDTNER的成熟。
今季应该不会再有中锋荒了吧,而把ARSHAVIN推到恶心的位置。
另外,怎么去调动ARSHAVIN的积极性是温格要注意的事情。
如果大吉利士FABREGAS伤了,希望温格把ARSHAVIN推到影子前锋位置,而非NASRI,
在那个位置,ARSHAVIN的球会很多,责任也重。,应该不会懒散了。
股谋子 - 8/7/2010 7:12:00 PM
442
沙摩柯
范佩西
阿沙文 法布雷加斯 沃尔科特
宋
克里希 维尔马伦 科斯切尔尼 萨尼亚
?
股谋子 - 8/7/2010 7:17:00 PM
上赛季433 其实就是 451 前锋力量很单薄,温格赖以起家的是 442 双前锋,小法成了最不稳定的因素,有点鸡肋了。放到前边,就要单前锋,放到后边防守又不行。这么多年的老毛病了。
ajew - 8/7/2010 7:27:00 PM
赞成小法后撤 小法的速度其实在前场打反击的时候反而是个劣势 让他加强纵深的前后移动 便于控制整个中前场节奏 不过这样说来 负责擦屁股的 song一个还是不够啊 FRIMPONG除了表面积以外 还没让人觉得靠得住的地方 何况也没看过正赛的表现 前锋也就那样了 小饭能打多少 谁也说不准 c29要提升一下向前的冲击力 我觉得这家伙比畜生有前途多了 另外小沃从之前的比赛看 也只能是个神经刀 上场只负责来搅局的 黄金搭档吃多了
最后让我们猜一下 谁才是决定我们这个赛季的key man吧
guestA - 8/7/2010 8:09:00 PM
沙摩柯:default10: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7/2010 8:20:00 PM
查马克
范佩西
阿尔沙文 纳斯里
宋 法布雷加斯
克里希 维尔马伦 科斯切尔尼 萨尼亚
阿穆尼亚
右边我靠还是不行 还是纳斯里
george.arsenal - 8/7/2010 8:42:00 PM
拿沙摩柯比喻查马克怕有不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7/2010 10:12:00 PM
从两场KOSCIELNY的比赛看,单对单的抢断成功率真不错,
此君踢球性格很沉静,不会太死板也不会太过火鲁莽,过分蛋定好象又少点霸气.
对AC的失球是不是与他有关?头球选位防守还是弱点.另外身材和速度都是弱点,在英超需要检验.
kiddhugh - 8/8/2010 8:42:00 PM
小法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