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了跟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后
黄学民 - 8/7/2010 2:52:00 PM
感觉沃尔科特还是那么毛躁,罗斯基还是那么潇洒,威尔谢尔和纳斯里真得很犀利。特别是小威胁显得很成熟
罗宾范佩尔西 - 8/7/2010 3:04:00 PM
凯尔特人,好像跟一个篮球队的名字蛮像的,恩~~~
cesc1989 - 8/7/2010 3:23:00 PM
是一样的
ajew - 8/7/2010 7:12:00 PM
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跟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后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