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火枪手 - 8/8/2010 12:12:00 AM
温格季前赛如此重用法比安,其实是想其知难而退,让自己不要再跟他提争主力之说,知耻后自己提出解约,然后赔偿这几年对阿森纳及球迷的精神折磨费后走人,温格这招真厉害,阿森纳知道卖不出去,让其自己都忍受不了自己惨不忍睹的表现后,混不下去自己解约。。哈哈哈
iceupzhang - 8/8/2010 12:17:00 AM
别扯了,就是准备让他当主力了
大家郁闷去吧
怪兽叔叔 - 8/8/2010 12:56:00 AM
教授说了,四个门将要有一个要租借出去.........最好是把法比和阿木都卖掉,租个毛
cesc1989 - 8/8/2010 12:57:00 AM
租法比,卖阿穆。洗洗睡
stussy574 - 8/8/2010 12:57:00 AM
这场一摔....他还主场~~~~自己也没信心了吧~~
cyrano - 8/8/2010 1:00:00 AM
悲剧了,就算有能力,这心态也毁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8/2010 1:10:00 AM
两个小弟比两个半老不小的"大哥"可靠多了!:default1:
起码两个小弟让我看到成为顶级门将的性格和眼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8/2010 1:12:00 AM
他的脸皮比温格的还厚.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8/2010 1:14:00 AM
法币的命真的这么不好?每次出场都很大几率给灌的
johnchen01 - 8/8/2010 1:47:00 AM
很慘'
不是悲惨是可怜 - 8/8/2010 2:17:00 AM
法比租吧= =,这悲催的,下场后一下子局势就变了,法比没心态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8/2010 6:53:00 AM
杯具的法币,啧啧
queeten - 8/8/2010 7:51:00 AM
阿穆法比通通賣掉。小曼出租英超隊,小斯留在預備隊。先買施瓦澤來當替補,后買阿德勒或諾伊爾或阿金或喬哈特。我在YY。
NOBONAGA - 8/8/2010 11:05:00 AM
法币真令人同情,这么阳光腼腆的孩子,即使被打成筛子,下场时也还是灿烂的微笑,他本不该受此折磨,还是退役吧!
暗之王子 - 8/8/2010 11:10:00 AM
可怜 门将不买 冠军就是扯淡
fflowers - 8/8/2010 11:10:00 AM
YY帖
Junior.Xu - 8/8/2010 1:10:00 PM
:default3: 杯具的角球出击。。。杯具的低级失误
老妖 - 8/8/2010 8:34:00 PM
随便买个欧洲国门 都比这俩瘪三强
永远的亚当斯 - 8/8/2010 8:36:00 PM
0:3的时候看的我心凉
暗之王子 - 8/8/2010 8:53:00 PM
也许高层看好法币 温格就让法币表演个够
EX2000 - 8/9/2010 8:40:00 AM
不带这样折磨人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9/2010 9:06:00 AM
温格只是想用法比来激阿木,
可惜法比不争气.
如果赛季初继续用法比和阿木头做一号门将,
我怀疑温格是用屁眼看比赛的.
denniscui - 8/9/2010 9:07:00 AM
好像是后防线整体的问题吧,不能把问题都丢给门将!
iceupzhang - 8/9/2010 9:24:00 AM
我一直坚持认为,一定要买门将
不买的话,干脆让小曼或小波兰上位
都是交学费,让小点的有希望的来交吧
大的这两个已经证明没戏了
bcw - 8/9/2010 12:25:00 PM
哎。。。阿木和司机不走 这球赛看的惊心动魄啊 真的好怀念莱曼。。。。
Aikee - 8/9/2010 12:53:00 PM
真的,法比还租出去吗?租借吉文,外租小曼和小斯,阿姆第一替补,法币第二替补
红色火枪手 - 8/9/2010 8:42:00 PM
我看最后还是用阿姆尼亚,这厮还相对靠谱点,曼诺尼当替补,做主力培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