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8/8/2010 1:25:00 AM
xlfour1 - 8/8/2010 1:28:00 AM
假球:oldem4:
lanros - 8/8/2010 1:28:00 AM
华沙队肯定是看到了LZ的签名MM :default2:
bluedragon00000 - 8/8/2010 1:34:00 AM
脑残比赛
henryliu - 8/8/2010 1:36:00 AM
好剧情,烂演员
johnchen01 - 8/8/2010 1:44:00 AM
後衛
fimp - 8/8/2010 2:18:00 AM
门将是谁?
REDONI - 8/8/2010 2:3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8-8 2:18:00 发表
门将是谁? |
同问
tomcat - 8/8/2010 2:35:00 AM
堪比切尔西和利物浦的4平
梁咏琪 - 8/8/2010 6:26:00 AM
赢了就好。。。不然我就一贫如洗了。: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8/8/2010 7:11:00 AM
真他奶奶的耻辱,买后卫,买门将!
onlychurch - 8/8/2010 7:20:00 AM
看新闻法币很抢眼,怀疑是wenger要求董事会买人的表演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8/2010 8:25:00 AM
这比分很逆天啊。。。:default3:
嬴政枪手 - 8/8/2010 9:05:00 AM
法币 赶紧转行吧 要不去弱队 这位置真不适合他
梁咏琪 - 8/8/2010 9:07:00 AM
原帖由 嬴政枪手 于 2010-8-8 9:05:00 发表
法币 赶紧转行吧 要不去弱队 这位置真不适合他 |
弱队靠门将啊,敢用这货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george.arsenal - 8/8/2010 9:13: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8 7:11:00 发表
真他奶奶的耻辱,买后卫,买门将! |
梁咏琪 - 8/8/2010 10:02:00 AM
貌似不只死机哥威武,连切尔尼哥也威武了,去年还有加拉,今年我倒要看看这条纸糊的防线都能创造出什么奇迹。
罗宾范佩尔西 - 8/8/2010 10:05:00 AM
一直都在怕,温格是不是尝到V5的甜头了,以为千里马随处可找,后卫至还是买成名的比较可靠。
chenping - 8/8/2010 10:08:00 AM
不买门将不看球,免得让自己不开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8/2010 10:25:00 AM
看啊,怎么不看,上赛季2:3Wigan我看得很热血。。:default7:
fimp - 8/8/2010 10:26: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0-8-8 10:08:00 发表
不买门将不看球,免得让自己不开心! |
fflowers - 8/8/2010 11:09: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8-8 10:25:00 发表
看啊,怎么不看,上赛季2:3Wigan我看得很热血。。:default7: |
那场我损失玻璃杯两个 鼠标一个
stussy574 - 8/8/2010 11:21:00 AM
这.....................................
Junior.Xu - 8/8/2010 1:12:00 PM
不仅是守门员的问题了。。。全队防守都有问题
jermaine - 8/8/2010 1:25:00 PM
我看了球。。和法币关系很大吗。。
整个中场和后卫线吃屎了。。
第二球法币给V5绊倒。。没办法
boss - 8/8/2010 2:00:00 PM
友谊赛而已
roger663 - 8/8/2010 4:26:00 PM
我上赛季损失了罗技MX1000蓝牙鼠标2只,MX5000蓝牙键盘一个,虽然都是工包,但也损失不少
这个赛季换上了几十元的双飞燕有线的键盘和鼠标
小克 - 8/8/2010 4:52: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8-8 16:26:00 发表
我上赛季损失了罗技MX1000蓝牙鼠标2只,MX5000蓝牙键盘一个,虽然都是工包,但也损失不少
这个赛季换上了几十元的双飞燕有线的键盘和鼠标 |
看电视的话,你们家电视保不住啦
mixray - 8/8/2010 5:39: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8 14:00:00 发表
友谊赛而已 |
bcw - 8/8/2010 6:31:00 PM
看直播了。。。。。感觉后防是业余队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