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因为门将导致四大皆空?
嬴政枪手 - 8/8/2010 1:32:00 PM
新的赛季,铁丝们又有更多的期待,锋线和后卫都有进补,中场人员稳定,现在的短板莫过于门将位置了,用谁都不放心,如果因为门将频频失误,导致新赛季四大皆空?不知道谁能接受这种结果?        门将值钱吗?范德萨、切赫、雷纳、吉文?谁超过一千万了吗?谁不能顶半只后防线?如有夺冠雄心,则必然要买好的门将!否则,还是期望值低点为好...
ajew - 8/8/2010 2:00:00 PM
门将是大问题 后卫也不省心
boss - 8/8/2010 2:01:00 PM
好门将还是值钱的,不好的门将买来也没有:default2:
roger663 - 8/8/2010 2:37:00 PM
问题是比阿木和司机好的门将还是不少的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8/2010 2:44: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8-8 14:37:00 发表 问题是比阿木和司机好的门将还是不少的
banma2001 - 8/8/2010 3:22: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8-8 14:37:00 发表 问题是比阿木和司机好的门将还是不少的
问题是叫兽一个都不买
暗之王子 - 8/8/2010 4:02:00 PM
错过了太多的门将
esion6605 - 8/8/2010 4:06:00 PM
我只说一句 想要想和其他豪门一样 那么只有阿木和司机一起站在门前
燃情岁月 - 8/8/2010 5:06:00 PM
楼主放心,就是布冯,切赫站在门线上我厂今年也没戏,系统性风险无解的
暗之王子 - 8/8/2010 5:20:00 PM
后场到处都是问题 怎么看怎么不爽
boss - 8/8/2010 6:51:00 PM
后卫问题更迫切吧:default6:
cesc1989 - 8/8/2010 7:48:00 PM
门将是短板,且短板不止门将
henryliu - 8/8/2010 9:08:00 PM
问题是不单单是门将的问题,是我们这几个赛季一直的问题。换卡西,布冯也一样。失球的时候你只能F**K,这TM是什么防守啊
剑心23 - 8/9/2010 1:48:00 AM
整体防守太烂,光换门将也没用,当然好门将可以救命,但是不能指望次次都救,归根结底还是球队防守太烂啊。。。
EX2000 - 8/9/2010 8:15:00 AM
始终认为教授选门将没有心得
iceupzhang - 8/9/2010 9:27:00 AM
换门将至少是解决防守问题之一,至少能提升一点吧 要是小曼一直能保持上季对富勒姆的状态……
bcw - 8/9/2010 12:23:00 PM
卖球员赚了不少钱了  该拿出来一些买点货真价实的了   门将和中卫是必须补进的。。
第一发子弹 - 8/9/2010 1:04:00 PM
我更愿意相信,现在的防守问题更多的整体的问题,门将是应该换的,但不解决好防守体系,就是布冯来了也不见得好哪去~~~
Ars.havin - 8/9/2010 1:09:00 PM
是该买人了。 如果以前可以用没钱这个理由来搪塞的话,现在没理由不买人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因为门将导致四大皆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