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在第二个丢球后对法比怒竖中指!
zcg007 - 8/8/2010 4:35:00 PM
小克 - 8/8/2010 4:40:00 PM
没从画面看出任何针对法比,和是在竖中指的意思 楼主发这种贴有点没名堂
漫步者 - 8/8/2010 4:43:00 PM
知音体。。。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在第二个丢球后对法比怒竖中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