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8/10/2010 10:16:00 AM
從曼城手裡要人阿
xlfour1 - 8/10/2010 10:17:00 AM
阿穆:周六打不了首发我就赖这里了:oldem4:
Noriping - 8/10/2010 10:34:00 AM
要吉文,哈特感觉还是嫩点,阿森纳没资本再给门将交学费了
henryzhy - 8/10/2010 10:37:00 AM
吉文吧,退役了还可以做教练
梁咏琪 - 8/10/2010 10:53:00 AM
吉文,妥妥的
Tonyadams - 8/10/2010 11:08:00 AM
温老大,把given弄过来吧。
EX2000 - 8/10/2010 11:13:00 AM
相比吉文和施瓦泽,吉文更有保障
bcw - 8/10/2010 11:23:00 AM
原帖由 卡特·金·杰伊 于 2010-8-10 9:42:00 发表
吉文和哈特都是我最爱的,随便一个吧:default12: |
哪一个都比阿木 司机强十倍以上
boss - 8/10/2010 11:27:00 AM
据悉,温格想拿出一份租借合约,但是阿森纳高层表示,如果球队确定吉文会是一笔长期有效的投资,并且曼城打算交易的话,资金应该不是问题。
bcw - 8/10/2010 11:29:00 AM
热泪欢迎吉文
兵工厂小兵 - 8/10/2010 11:44:00 AM
曼城不會放的。。至少從俱樂部層面來說。
阿森納是啥?老牌前4,曼城要進前4,巴不得前面的隊伍出問題,現在是個人都知道我廠的門將是災難,這時候還放人去補強競爭對手的大軟肋?腦子進水了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0/2010 11:53:00 AM
34岁,在守门员来说绝对算一笔长期投资,理论上打到38岁是可以的。
boss - 8/10/2010 12:10:00 PM
期待吉文打不上首发ing
hubert_gao - 8/10/2010 12:10:00 PM
拿下吧,为了争冠
stussy574 - 8/10/2010 12:20:00 PM
只好等...
Liquid000 - 8/10/2010 3:28:00 PM
快来吧,吉文
denniscui - 8/10/2010 4:53:00 PM
打不上首发吧!
问题是走到哪里去呢?
小本经营 - 8/10/2010 5:49: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8-9 17:33:00 发表
温格防守问题上水平太差了 |
: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8/10/2010 7:44:00 PM
你敢玩真格的吗
iceupzhang - 8/10/2010 8:40:00 PM
等着看,也没几天了
esposito - 8/13/2010 9:29:00 AM
走人好~~~~~~~~~~~~
boss - 8/14/2010 4:34:00 PM
新闻更新:
传:曼城准备将吉文送去凯尔特人
Ars.havin - 8/14/2010 4:38:00 PM
也好。
我们要凯尔特人的门将,只要比阿穆尼亚和法比强就行了。
天地信蜂 - 8/14/2010 5:1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8-14 16:38:00 发表
也好。
我们要凯尔特人的门将,只要比阿穆尼亚和法比强就行了。 |
佛罗伦萨签下凯尔特人门将博鲁茨
梁咏琪 - 8/14/2010 5:25:00 PM
恩,Boruc早就被买走了
guestA - 8/14/2010 7:29:00 PM
可能性不大了
asenna - 8/14/2010 7:57:00 PM
哈特首发了
Junior.Xu - 8/14/2010 8:27:00 PM
奇怪了。。。博鲁奇去紫百合当替补么。。。弗雷没走啊
天地信蜂 - 8/14/2010 8:48:00 PM
吉文>凯尔特人
博鲁茨>佛罗伦萨
弗雷>阿森纳?
boss - 8/14/2010 8:50:00 P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8-14 20:48:00 发表
吉文>凯尔特人
博鲁茨>佛罗伦萨
弗雷>阿森纳? |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