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传:曼城准备将吉文送去凯尔特人
boss - 8/9/2010 12:15:00 PM
据媒体报道曼城准备让爱尔兰门将吉文加盟凯尔特人。据镜报称,相比联赛对手阿森纳,曼城更愿意将吉文送到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主帅已经准备好以租借方式引进吉文。 新赛季,吉文在曼城的主力位置可能被哈特取代。 from:goalhi 原文:http://www.ontheminute.com/news/news.php?news=24830

-----------------------------------------------------------新闻分割线-----------------------------------------------------------

吉文:周六打不了首发我就走人 发帖:Liquid000 曼城门将吉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新赛季他无法在俱乐部打上主力的话,那么他就将选择离开球队。考虑到此前曼城另一位门将乔哈特同样做出了类似的表态,因此对于曼城主帅曼奇尼来说,不管他在本周末的联赛中派谁来担任首发门将,都意味着担任替补的那位将很可能告别曼城。 据称阿森纳目前对于吉文和乔哈特两人都很感兴趣,因此如果曼城必须要放走一位的话,那么正在苦苦寻觅门将的温格可能将坐收渔翁之利。 34岁的吉文表示:“我认为我和乔哈特都正处在需要踢比赛的阶段,如果我不能首发的话,我会在下周与俱乐部坐下来谈一谈我的未来,反之亦然,也可能是乔哈特这么做。” “我们都觉得自己需要踢比赛,我现在的这个阶段就要求这一点,我已经34岁了,我的职业生涯可没有几百万年那么长。希望我能在周六出场,但是不管主教练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 “理想上来说我愿意留在俱乐部,因为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有着了不起的老板,我希望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也是我加盟曼城的原因。” “如果我没有首发的话,也许会有租借的邀请递来,届时我会看看哪里会是我的下一站。周六谁能首发是由教练来决定的,你很容易可以想象出来,这个选择将意味着本赛季谁能参加大部分的比赛。” “乔哈特同样是名顶级门将,因此关于首发的猜测将成为必然,这就是大俱乐部问题的一部分,因为这里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并不只是我的位置这样,其他10个位置大家也都不知道谁能出场。” from:goalhi

-----------------------------------------------------------新闻分割线-----------------------------------------------------------

[goal.cn]阿森纳希望租借曼城门将吉文 类似的更新换代行动也同样发生在球星云集的曼城俱乐部,虽然上赛季爱尔兰门将吉文的表现依旧值得肯定,但由于伤病和竞技状态原因,新赛季前几轮联赛中乔.哈特将取代吉文成为球队的主力。而一旦乔.哈特借机上位,吉文何时能够重新回到球场对于曼奇尼而言还确实是一个棘手的难题。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据《每日镜报》透露,眼下正在转会市场四处搜寻门将的阿森纳,在求购富勒姆门将施瓦泽遭拒之后,已经将引援目标瞄准了吉文。枪手希望趁曼城的队内竞争达到白热化程度之际,从对方手中租借到这位前纽卡斯尔的著名门将。 如果这则转会传闻属实,那么阿森纳单单在今夏就已经针对门将位置的引援向曼城发送了两次邀请。第一次他们曾试图求购乔.哈特,但遭遇了曼奇尼的断然拒绝。

(Goal.com)

boss - 8/9/2010 12:15:00 PM
转会传闻
bcw - 8/9/2010 12:17:00 PM
哎  买不到门将 这个赛季几乎可以预言又是杯具了。。。。
cyrano - 8/9/2010 12:21:00 PM
Given来了,门将问题就解决了。租借来,就不要放走了。
bcw - 8/9/2010 12:25:00 PM
曼城买了我们那么多个 也该让我们买一个走吧
stussy574 - 8/9/2010 12:27:00 PM
无语...这YY~~
chana2006 - 8/9/2010 12:29:00 PM
赶快租。。。。
梁咏琪 - 8/9/2010 12:42:00 PM
卧槽,当年纽卡降级的时候那么好的机会不买
catkingj - 8/9/2010 12:43:00 PM
撲哧
梁咏琪 - 8/9/2010 12:45:00 PM
再噗嗤把你烹了。。:default3:
catkingj - 8/9/2010 12:47:00 PM
嘤咛
Ars.havin - 8/9/2010 1:07:00 PM
呆B,早买早就解决问题了。 现在不买人,将来还是要为门将问题交学费。
eddielu - 8/9/2010 1:17:00 PM
这赛季不买门将, 4大街空+法布离开会使必然结果。
小克 - 8/9/2010 1:20:00 P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9 12:42:00 发表 卧槽,当年纽卡降级的时候那么好的机会不买
卧槽,米德尔斯堡降级的时候那么好的免费不签
萌鼻菩萨 - 8/9/2010 1:34:00 PM
曼城有钱,但也不是傻的
denniscui - 8/9/2010 2:56:00 PM
除非曼城脑子里进水啦!
EX2000 - 8/9/2010 2:58:00 PM
当年给你机会你不买,现在看人家用的上手了又想借
钟爱枪手 - 8/9/2010 3:10:00 PM
可能性大吗:default8:
老妖 - 8/9/2010 3:22:00 PM
纯属YY
bluedragon00000 - 8/9/2010 5:27:00 PM
我爱Given,虽说不太现实
kiddhugh - 8/9/2010 5:33:00 PM
温格门将问题上水平太差了
ajew - 8/9/2010 7:10:00 PM
我也爱吉文 但是曼城不是nc
gun333 - 8/10/2010 2:13:00 A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9 12:42:00 发表 卧槽,当年纽卡降级的时候那么好的机会不买
同槽
梁咏琪 - 8/10/2010 8:16:00 AM
吉文说,要么我走,要么哈特走
ajew - 8/10/2010 9:19:00 A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10 8:16:00 发表 吉文说,要么我走,要么哈特走
从心理上讲 语序应该是“要么哈特走 要么我走”吧 不过 这么说 怎么子也能挖到一个了:default11:
Liquid000 - 8/10/2010 9:33:00 AM
转自虎扑 http://news.goalhi.com/201008/74452.html       曼城门将吉文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新赛季他无法在俱乐部打上主力的话,那么他就将选择离开球队。考虑到此前曼城另一位门将乔哈特同样做出了类似的表态,因此对于曼城主帅曼奇尼来说,不管他在本周末的联赛中派谁来担任首发门将,都意味着担任替补的那位将很可能告别曼城。       据称阿森纳目前对于吉文和乔哈特两人都很感兴趣,因此如果曼城必须要放走一位的话,那么正在苦苦寻觅门将的温格可能将坐收渔翁之利。       34岁的吉文表示:“我认为我和乔哈特都正处在需要踢比赛的阶段,如果我不能首发的话,我会在下周与俱乐部坐下来谈一谈我的未来,反之亦然,也可能是乔哈特这么做。”       “我们都觉得自己需要踢比赛,我现在的这个阶段就要求这一点,我已经34岁了,我的职业生涯可没有几百万年那么长。希望我能在周六出场,但是不管主教练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       “理想上来说我愿意留在俱乐部,因为这是一家大俱乐部,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有着了不起的老板,我希望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这也是我加盟曼城的原因。”       “如果我没有首发的话,也许会有租借的邀请递来,届时我会看看哪里会是我的下一站。周六谁能首发是由教练来决定的,你很容易可以想象出来,这个选择将意味着本赛季谁能参加大部分的比赛。”       “乔哈特同样是名顶级门将,因此关于首发的猜测将成为必然,这就是大俱乐部问题的一部分,因为这里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并不只是我的位置这样,其他10个位置大家也都不知道谁能出场。”
卡特·金·杰伊 - 8/10/2010 9:42:00 AM
吉文和哈特都是我最爱的,随便一个吧:default12:
yaaaaa - 8/10/2010 9:48:00 AM
神啊,让他们随便谁来一个我厂就可以了,不贪心的
暗之王子 - 8/10/2010 9:54:00 AM
阿木法比再见
leems - 8/10/2010 10:09:00 AM
趁这机会争取抢一个回来吧,求你了温总~~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传:曼城准备将吉文送去凯尔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