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今天是痛哭流涕的
Holyshare - 8/9/2010 1:38:00 PM
Gabala FC (Azerbaijani: Qəbələ Futbol Klubu) is an Azerbaijani football club based in Qəbələ. They play in the AFFA Supreme League, the top division in Azerbaijani football. Home colours are white-black shirts and shorts. 嘎巴拉队,阿塞拜疆的一支俱乐部。 Tony自离开普斯矛斯后,现在担任这支球队的主教练。
Forward - 8/9/2010 1:47:00 PM
嘎巴拉,good translation
roger663 - 8/9/2010 1:50:00 PM
这名字,还有更雷的吗?
Holyshare - 8/9/2010 2:04:00 PM
旮疤瘌
小克 - 8/9/2010 2:40:00 PM
有点像日语
EX2000 - 8/9/2010 2:40:00 PM
亚当斯?
xiu_song - 8/9/2010 3:22:00 PM
教授还去过东瀛呢……:default11:
梁咏琪 - 8/9/2010 3:25:00 PM
牛逼的队伍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9/2010 3:26:00 PM
哎....看来TONY的执教能力.....:default3: 难怪BOSS不招他回来.
boss - 8/9/2010 3:28:00 PM
不是在阿森纳当球探么:default3:
梁咏琪 - 8/9/2010 3:30: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9 15:28:00 发表 不是在阿森纳当球探么:default3:
当球探的是基翁
Holyshare - 8/9/2010 3:56:00 PM
我感觉 总有一天 温特本会回来当主教练
卡特·金·杰伊 - 8/9/2010 4:01:00 PM
老黄历的消息了吧,ms这个鼻屎大的国家只有一个级别的联赛8支队伍。
小克 - 8/9/2010 4:08:00 PM
我感觉 总有一天 亨利会回来当主教练
EX2000 - 8/9/2010 5:01:00 PM
亨利不是要回来当送水工吗
kiddhugh - 8/9/2010 5:31:00 PM
后防五老里还是两个边后卫有当主教练的潜质
Noriping - 8/10/2010 10:35:00 AM
我记得马特乌斯也曾去过匈牙利联赛执教
bcw - 8/10/2010 11:24:00 AM
是他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今天是痛哭流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