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8/9/2010 2:48: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日透露俱乐部稳定的财政状况最终让他们有实力击退巴萨,从而留住法布雷加斯。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接受媒体《the Observer》的采访时,温格表示:“他(法布雷加斯)很不安和沮丧。不过我必须要说的是在这一系列的转会闹剧中,法布雷加斯对俱乐部一直表现的十分尊重。他对俱乐部从来都不缺少爱,最终我们还是留下了他。”
“人们没有意识到的是我们可以对任何人任何俱乐部说不,因为阿森纳目前拥有一个十分健康合理的财政状况。”
除此之外,温格还指桑骂槐揭示巴萨身背巨额负债的伤疤。
“如果我们也负债3亿,我们就无法留住自己出色的球员。人们应该明白我们对法布雷加斯的留下十分自信,因为俱乐部目前各个方面都运转良好。我们能够负担的起,我们可以对任何报价说不,因为我们认为我们需要留下球队中最出色的球员。”
(Goal.com)
EX2000 - 8/9/2010 2:51:00 PM
有底气就是不一样
boss - 8/9/2010 2:51:00 PM
我们稳定的财政状况能买上两人么?:default12:
denniscui - 8/9/2010 2:51:00 PM
人这辈子最惨的就是人死喽,钱没花完!
老妖 - 8/9/2010 3:24:00 PM
财政好就快买门将吧!没钱就赶紧卖了小法换钱买其他人吧!杯具!!!
梁咏琪 - 8/9/2010 3:25:00 PM
巴萨欠债不怕,咱没得比
就一剑 - 8/9/2010 3:43:00 PM
钱呢?今年貌似就花了400胖子。。。。
小克 - 8/9/2010 4:14:00 PM
少吹牛B不怕,不怕2500买的齐格林斯基1500卖了?不怕大老远跑到亚洲,鸟巢捞钱,逼着梅西上场?
前一段时间,据说巴萨不是银行贷款,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90acn - 8/9/2010 4:52:00 PM
小法加油,留下来好好干吧
十年冰王子 - 8/9/2010 5:11:00 PM
敢不敢买个门将。。
大好头颅 - 8/9/2010 6:50:00 PM
教授,咱有钱的话也闹闹买梅西的传闻?
小克 - 8/9/2010 7:05: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8-9 18:50:00 发表
教授,咱有钱的话也闹闹买梅西的传闻? |
雄厚的财政主要体现在能有底气留下自己的队长,
不意味着能像曼城拿酋长的钱开20万磅的工资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10 7:23:00 PM
真想骂人
lanros - 8/9/2010 7:4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8-9 19:23:00 发表
真想骂人 |
真想抽人 :default1:
Liyi大帝 - 8/9/2010 9:04:00 PM
阿尔维斯都快留不住了,这样花银子神仙也保不住啊!!
tomcat - 8/9/2010 10:37:00 PM
果然雄厚
stussy574 - 8/9/2010 10:57:00 PM
那我们的后位和门将呢????说!!!!!!!!!!!!!!!!!!!!!!!!!!!!!!!!!!!!!!!!!!!!!!!!!!!!!!!!!!!!!!!!!!!!!!!!!!!!
火星终结者 - 8/9/2010 10:58: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9 16:14:00 发表
少吹牛B不怕,不怕2500买的齐格林斯基1500卖了?不怕大老远跑到亚洲,鸟巢捞钱,逼着梅西上场?
前一段时间,据说巴萨不是银行贷款,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
但人家是欧冠4强、西甲冠军。北京国安的财政也很健康呢。作为一个足球俱乐部,挂在嘴边的却总是财政,不露脸……
小克 - 8/9/2010 11:05:00 P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8-9 22:58: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9 16:14:00 发表
少吹牛B不怕,不怕2500买的齐格林斯基1500卖了?不怕大老远跑到亚洲,鸟巢捞钱,逼着梅西上场?
前一段时间,据说巴萨不是银行贷款,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
但人家是欧冠4强、西甲冠军。北京国安的财政也很健康呢。作为一个足球俱乐部,挂在嘴边的却总是财政,不露脸…… |
别好了伤疤忘了疼,咋不说,前几年加斯帕特时期都快降级了哪,
作为一个足球俱乐部,挂在嘴边的却总是财政,不露脸……作为一个商业足球,却不把财政挂在嘴上,明明纯粹就是伪君子,皇帝的新装
cloudlgr - 8/9/2010 11:41:00 PM
你就继续吹。。反正不用上税
Junior.Xu - 8/10/2010 12:39:00 AM
巴萨有政府撑腰: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