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有伤难休 国家队、俱乐部之间两头为难
george.arsenal - 8/10/2010 8:22:00 AM
是否带伤参加俄罗斯与保加利亚的热身赛,枪手中场大将阿尔沙文处于了一个两难的境地...        与名帅希丁克分手之后,俄罗斯国家队迎来了另一位来自荷兰的著名教头艾德沃卡特,而艾德沃卡特的“首秀”就是在本周中与保加利亚的热身赛。这场比赛事先被安排在莫斯科进行,但因为莫斯科周围存在火灾的隐患,而不得不被异地到圣彼得堡进行。       圣彼得堡恰恰是俄罗斯头号球星阿尔沙文的成名之地。然而故地重游,阿尔沙文却存在“难言之隐”。从上赛季代表阿森纳踢球时,阿尔沙文就落下了一个脚伤的病根,而且至今未愈。带伤参加这场意义不大的热身赛,自然会影响新赛季的英超联赛;而拒绝上场之后,即对不起圣彼得堡的球迷,也难免会让国家队新帅感到不满...       “我觉得自己右大腿的前侧感觉不适。当我进行无球跑动的时候,似乎感觉一切正常;然而当接触到皮球之后,我就会感到疼痛。我是否能够参加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一切都只能等到比赛当天才能见分晓!”阿尔沙文在接受俄罗斯媒体《体育快报》采访时说道。(Goal.com)
george.arsenal - 8/10/2010 8:23:00 AM
FUCK国家队热身赛
唔食鱼的猫 - 8/10/2010 8:58:00 AM
让他先踢国家队吧……不然到时候有闹事情出来了の……
梁咏琪 - 8/10/2010 9:00:00 AM
又伤了。。。:default6:
fflowers - 8/10/2010 9:02:00 AM
有没有搞错
ajew - 8/10/2010 9:18:00 AM
去小踢15分钟 给个面子 毕竟俄罗斯连世界杯都没进 算是比荷兰厚道多了
henryliu - 8/10/2010 9:46:00 AM
看贝巴参不参加
johnchen01 - 8/10/2010 10:18:00 AM
踢一下下
bcw - 8/10/2010 11:29:00 AM
七十五分钟替补上场 热热身 为联赛做准备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有伤难休 国家队、俱乐部之间两头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