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失败 - 5/1/2004 10:18:00 PM
| 在英国有一个专门搜罗丑陋的足球运动员的网站,叫丑陋球星网(uglyfootballer),这个网站一网打尽了几乎活跃在欧洲赛场上的所有长相奇异的球员。他们还专门列了一个丑陋球星top 10。也许其中有些人我们看来并不丑,但他们自然有他们的理由。可能是英国网站吧,所以里面有绝大部分是英超球员。 | |
| 名称 |
位置 |
丑陋程度 |
相关言论 |
|
1.克拉伦斯·阿库尼亚 |
智利 |
9 |
2000年转会纽卡斯尔联队…… |
|
2.卢克·查德维克 |
英国 |
9 |
他看起来像脸上张了雀斑的白鼬…… |
| 3.马丁·基昂 |
英国 |
9 |
“钟楼怪人”加西默多问巫女…… |
| 4.伊万·坎波 |
西班牙 |
8 |
他最著名的就是他的头发了 |
| 5.索思盖特 |
英国 |
8 |
我不能肯定苏格兰人是否会…… |
| 6.卡努 |
尼日利亚 |
7 |
卡努的右眼皮动的比左眼皮快…… |
| 7.埃德·德胡耶 |
荷兰 |
7 |
在荷兰,人么都有时候叫他Ed Konijn(Konijn是兔子的意思)。 |
| 9.阿贝尔·萨维尔 |
莫桑比克 |
6 |
萨维尔 ,看起来象宙斯…… |
| 8.加里.内维尔 |
英国 |
6 |
这些天将很艰难…… |
| 10.菲利普·内维尔 |
英国 |
6 |
“对付他就应该象对付足球流氓一样 | |
西方失败 - 5/1/2004 10:18:00 PM
晕哦 没搞好,只有大半边脸
冷痴迷 - 5/1/2004 10:25:00 PM
内维尔两兄弟上榜实至名归,应该再加上那个Scholos。基昂不算丑吧,只能算凶悍。
西方失败 - 5/1/2004 10:27:00 PM
下次加上荷兰种马
gooooner - 5/2/2004 12:13:00 AM
菲利普·内维尔不丑啊
其实我觉得英格兰本土球员都挺丑的.除了owen
西方失败 - 5/2/2004 12:31:00 AM
对!除了欧文。。。贝壳是西班牙人吧?呵呵
阿朗阿森纳 - 5/2/2004 12:44:00 AM
咱枪手都是帅的。
fengying - 5/2/2004 11:34:00 AM
怎么没有卡伦布呀
巴蒂GOL - 5/2/2004 3:59:00 PM
WEST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2/2004 11:39:00 PM
以下是引用冷痴迷在2004-5-1 22:25:53的发言:
内维尔两兄弟上榜实至名归,应该再加上那个Scholos。基昂不算丑吧,只能算凶悍。
那叫有形
西方失败 - 5/3/2004 12:27:00 AM
恩?楼上的怎能长他人的志气呢
franca - 5/3/2004 8:23:00 PM
西方失败 - 5/3/2004 9:16:00 PM
我以前看杂志都说他蛮丑的...
DonDada - 5/3/2004 11:21:00 PM
好像是很早以前评的英超丑男.
现在要评的话,可以说:
"天下有十丑,巴萨得其三"
雷兹格尔,戴维斯,小罗纳尔多.
冷痴迷 - 5/4/2004 10:45:00 AM
以下是引用DonDada在2004-5-3 23:21:03的发言:
好像是很早以前评的英超丑男.
现在要评的话,可以说:
"天下有十丑,巴萨得其三"
雷兹格尔,戴维斯,小罗纳尔多.
哈哈,搞笑。
小罗的足球天赋已经掩盖了他样子的缺陷了。我觉得他还是挺可爱的。
俊木志铭 - 5/4/2004 11:17:00 AM
居然没有俺偶像 卢西奥
俊木志铭 - 5/4/2004 11:17:00 AM
居然没有俺偶像 卢西奥
依希斯 - 5/4/2004 1:32:00 PM
为什么内维尔俩兄弟也有啊?什么玩意,骗人~
西方失败 - 5/4/2004 1:33:00 PM
那就加送你两张特丑的。。。 呵呵
依希斯 - 5/4/2004 1:35:00 PM
.....年夜饭都吐出来了~~汗~`[em16][em16][em16]
牛奶糖 - 5/6/2004 11:08:00 PM
我觉得巴西那个超丑!!!!!!
franky9 - 5/6/2004 11:18:00 PM
长的难看倒不要紧,球踢得好就行了
gigiwq - 5/7/2004 9:29:00 AM
长得丑 不是你的错 出来吓唬人 就不对了 不光会吓到小朋友 吓到花花草草也不好。。。。。。
Shirley7 - 5/8/2004 1:08:00 PM
惊讶的发现,丑的好象大多不认识的。。。[em01]
冷痴迷 - 5/8/2004 3:07: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wq在2004-5-7 9:29:44的发言:
长得丑 不是你的错 出来吓唬人 就不对了 不光会吓到小朋友 吓到花花草草也不好。。。。。。
哈哈。
jimmin - 5/8/2004 5:13:00 PM
怎么没有饭呢?他那长脸真是奇丑无比!
龙格堡 - 5/8/2004 5:24:00 PM
我不觉得基昂丑....
aimar_21 - 5/9/2004 8:46:00 AM
靠,我们占了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