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胡尔城有望签下阿森纳小将辛普森
boss - 8/10/2010 11:17:00 AM
镜报报道,胡尔城有望明天正式签下阿森纳新秀杰-辛普森(Jay Simpson),转会费大约在120万英镑左右。 胡尔城已经击败了来自英冠的布里斯托城,水晶宫以及利兹联的的竞争。 辛普森,今年21岁,已经同意了对方提出的一份三年合约,明天将进行例行体检。 from:goalhi
boss - 8/10/2010 11:18:00 AM
白菜价:default3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0/2010 11:20:00 AM
走吧,走吧。:default3:
bcw - 8/10/2010 11:21:00 AM
。。。。租借多好  万一将来成才了
yaaaaa - 8/10/2010 12:34:00 PM
这个太便宜了吧,毕竟是岛国人列,而且前途应该还算光明的吧
zero - 8/10/2010 12:41:00 PM
挺好的娃,真可惜
小克 - 8/10/2010 12:45: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10 12:34:00 发表 这个太便宜了吧,毕竟是岛国人列,而且前途应该还算光明的吧
关键是没在英超上过场,英冠一个赛季进10球的前锋还是很多的 但是估计有二次转会的分成 本特利转会热刺,让阿森纳赚了几百万磅
天地信蜂 - 8/10/2010 12:45:00 PM
这个价格估计只是首付,还会有后期条款的 就像本特利,迪亚拉那样
george.arsenal - 8/10/2010 1:28:00 PM
辛普森转会肯定有二次分成,他留下也注定是个悲剧
yaaaaa - 8/10/2010 1:38:00 PM
如果只120W的话,估计还有其他类似本特力的条款也是合适的
梁咏琪 - 8/10/2010 3:04:00 PM
Hull城毕竟是英冠,120万的支出是很合理的。
iceupzhang - 8/10/2010 3:23:00 PM
唉,走吧,留下没有前途啊
luzi17 - 8/10/2010 4:29:00 PM
1.2M,估计下次转会能得到25%以上
denniscui - 8/10/2010 4:55:00 PM
这个相当于送啊,太便宜啦 ! 加下次转会的50%,差不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10 4:57:00 PM
晕...... 够回成本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胡尔城有望签下阿森纳小将辛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