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卡佩罗警告枪手双星:打不上主力将落选国家队
boss - 8/10/2010 11:50:00 AM
卡佩罗再次表示,无法在俱乐部获得足够上阵机会的球员将无法入选国家队,两位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和吉布斯必须努力在枪手找到位置才可继续为国效力。 在新一届世界杯名单,他就召入了威尔希尔和吉布斯,他们两人都被认为是“三狮军团”的未来希望,但是目前威尔希尔和吉布斯都不是阿森纳的主力球员,卡佩罗的做法引起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质疑,雷德克纳普觉得卡佩罗这样做是认为阿森纳比英格兰更强。 卡佩罗也很清楚这一次召入威尔希尔和吉布斯冒了很大的风险,因此他明确告诉这两位阿森纳小将,如果他们无法成为阿森纳一线队的常规成员,那么他们将不会再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我选择的球员一般都会踢满全部比赛,他们能否获得足够的比赛机会是我必须考虑的事情之一。”卡佩罗再次重申了自己的选人标准,他提醒威尔希尔和吉布斯要努力在阿森纳一线队立足。 “我有机会关注他们的情况很重要,我不会选择无法在赛季中获得上阵机会的球员。就看看威尔希尔吧,他上赛季被租借到博尔顿,他取得了很大进步,所以现在他进入了国家队。” for:网易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0/2010 11:54:00 AM
已阅
duty29 - 8/10/2010 11:57:00 AM
单就这篇报道我的看法:雷德克纳普多事!卡佩罗无能!
boss - 8/10/2010 12:01:00 PM
我德的克洛泽笑而不语
bcw - 8/10/2010 12:34:00 PM
卡佩罗为自己重树威信造势
小克 - 8/10/2010 12:58:00 PM
只能说特里,杰拉德,兰帕德的势力太大了
ajew - 8/10/2010 1:21:00 PM
卡佩罗自己没本事 撒气给小孩子听
george.arsenal - 8/10/2010 1:29:00 PM
卡佩罗很失败,喜欢添乱
bluedragon00000 - 8/10/2010 2:14:00 PM
英格兰比阿森纳强?普干爹笑而不语
denniscui - 8/10/2010 4:33:00 PM
哎呀,温格多给点机会吧!
小本经营 - 8/10/2010 5:54:00 PM
枪手双星警告卡佩罗:踢得像坨屎一样的英格兰队老子还不愿意进呢
esposito - 8/13/2010 9:30:00 AM
很嫩很嫩,先学会少犯错
leems - 8/13/2010 11:53:00 AM
自从卡佩罗带英格兰之后,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已经每况愈下了~~
yaozhikai - 8/13/2010 6:17:00 PM
卡佩罗实际就一渣
红色诺亚 - 8/13/2010 6:26:00 PM
谁要为国家队效力,弄得一身伤病拖累俱乐部,我巴不得阿森纳的球员都退出国家队
ArsenalDreaming - 8/13/2010 7:26:00 PM
:default2: 卡佩罗有毛病吧。。。
yumiko - 8/13/2010 8:46:00 PM
小贝不是也没打什么比赛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佩罗警告枪手双星:打不上主力将落选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