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的引援与曼联的...
Bcole - 8/10/2010 2:22:00 PM
曼狗那边今年来了一个前锋和一个后卫 埃尔南德斯+斯莫宁 我们厂也是来了一个前锋加一个后卫 查马克+科斯切尔尼   查马克PK埃尔南德斯    斯莫宁PK科斯切尔尼  (这2人身价差不多) 那边比较好的呢:default12:
Bcole - 8/10/2010 2:23:00 PM
那个小豌豆的确很不错的啊。。。
boss - 8/10/2010 2:24:00 PM
我厂还要来个中卫:default12:
cesc1989 - 8/10/2010 2:36:00 PM
我们走了3个中卫
卡特·金·杰伊 - 8/10/2010 2:39:00 PM
:default12: 我现在是小豆子的粉丝啊。。。
michael.wolf - 8/10/2010 2:46:00 PM
不错,不错
EX2000 - 8/10/2010 2:55:00 PM
司马林没到手,此消彼长
梁咏琪 - 8/10/2010 2:57:00 PM
曼联的阵容框架比我们厚实不少。单以中后卫来看,维迪奇,布朗,里奥费迪南德,然后埃文斯,死莫宁,就算后面两个算半个,也有4个人。我们的小新也就是埃文斯这个档次了,也就是现在还是2.5个。
嬴政枪手 - 8/10/2010 4:17:00 PM
维迪奇  小豌豆  纳尼    还真是很不错  很硬朗又有实力  这种类型的  偶也喜欢
denniscui - 8/10/2010 4:31:00 PM
不能比啊,话说曼联今年的投入也不多哈! 切尔西和利物浦也没有什么动静!
Bcole - 8/10/2010 4:36:00 PM
其实我都很喜欢小豌豆的。。。700W为何教授不拿下呢。。我们用贝拉去换他回来。。都是墨西哥人啊:default5: 查马克可以比的上小豌豆的。。可是我们比曼联吃亏的位置就是一个龙门,少一个中坚后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0/2010 5:00:00 PM
温格不再温格
henryliu - 8/10/2010 5:07:00 PM
没什么可比的,人家不缺,我们缺
无尽藏 - 8/10/2010 5:53:00 PM
小豌豆是个福将,RP属性有加成
dickkan - 8/10/2010 6:24:00 PM
曼联的人员配置都比较完善了,加入一两个只是锦上添花, 而我们阿森纳的球迷,在转会截止之前,每天都盼望着有好的消息传出来,签后卫、签门将等等的。。。
暗之王子 - 8/10/2010 7:22:00 PM
每天早上一醒就是打开手机腾讯网 哎 仰天长叹
henryliu - 8/10/2010 8:24:00 PM
楼上 这也是我看我们论坛的动力
ajew - 8/10/2010 10:34:00 PM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default3:
bcw - 8/10/2010 11:37:00 PM
感觉査马克胜 埃尔南德斯  这个家伙社区盾 显得身体很弱。。。不适合英超 当然仅仅是个人预测 拭目以待
kiddhugh - 8/12/2010 12:22:00 AM
曼联有范德萨就不一样
小克 - 8/12/2010 9:10:00 AM
最大的区别是曼联负债更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的引援与曼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