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股权纷争白热化 两老板谁上台球迷都不买账
george.arsenal - 8/11/2010 10:35: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不管未来是由克伦克还是乌斯马诺夫谁来掌控俱乐部,都不会得到球迷的支持……        关于利物浦收购的事情已经接近尾声,不管是黄建华还是叙利亚财团,这个夏天红军要改换东家这已经基本成为事实。然而,作为英超的另一个传统豪门,阿森纳其实也面临收购的问题,只不过对于枪手来说这个收购只是一次“内部收购”,老板并没有改变。 克伦克(左)和乌斯马诺夫        在今年四月份,英国媒体曝出阿森纳的第四大股东——布雷斯威尔-史密斯女士意欲出售自己持有的15.9%股份的消息,随即另两大股东克伦克和乌斯马诺夫都蠢蠢欲动,在目前的英超四强中,阿森纳是唯一一个不属于某个私人的球队,克伦克和乌斯马诺夫谁能得到史密斯女士的这部分股份,谁就将拥有对阿森纳的绝对控制权。       目前看来克伦克在这场竞争中获胜的可能性最大,在今年3月,他曾以每股8500磅的价格从其他股东手里再购入兵工厂7个股份,目前他已拥有兵工厂29.9%的股份,而根据规定,当克伦克所持股份达到30%的收购线时,他便有权进行强行收购。而史密斯手中待售的15.9%比重,很可能使阿森纳的全部所有权易主。         而俄罗人乌斯马诺夫拥有26.3%的股份,第三大股东丹尼-费兹曼则拥有百分之16.1%的股份。这三大股东都会因为布雷斯威尔·史密斯手中这至关重要的15.9%的股份,进行残酷的竞争,他们可能最终会接受史密斯女士的报价——这个价格将高于现在的每股8500镑。         让人有些尴尬的是,目前在阿森纳球迷心中,不管是克伦克还是乌斯马诺夫两人都不是理想的掌舵人,调查显示,只有13%的枪手球迷愿意克伦克接管俱乐部,而乌斯马诺夫的支持率只有4%。对于克伦克,球迷不喜欢他的理由很简单,这位NBA丹佛掘金队的老板自从进入兵工厂董事会,从来没有透露过他收购枪手的真正意图,更谈不上对球队的未来规划。而93%的球迷认为作为老板应该向球迷开诚布公,明确表达出建队的思路和未来计划。        关于股份的争夺战眼下还在继续进行,《每日标准晚报》爆料史密斯女士其实早有准备,而且透露出心中已经有理想的买家了,究竟股权会花落谁家,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        另外,调查还揭示了一些和球队有关的一些数据,成绩方面,虽然阿森纳自2005年以来就再没有染指任何一项冠军,但仍有60%的球迷对球队的总体表现感到满意,有75%的球迷对枪手的未来感到乐观。之于为什么多年没有冠军的原因,有53%的球迷认为温格对于漂亮足球的痴迷已经超过了他对于奖杯的渴望,这是主要原因。此外,对于上赛季在足总杯上大量使用年轻球员而不派主力阵容,球迷也深感失望,只有3%的球迷支持温格应该这么干。
Ars.havin - 8/11/2010 11:25:00 PM
之于为什么多年没有冠军的原因,有53%的球迷认为温格对于漂亮足球的痴迷已经超过了他对于奖杯的渴望,这是主要原因。此外,对于上赛季在足总杯上大量使用年轻球员而不派主力阵容,球迷也深感失望,只有3%的球迷支持温格应该这么干。 ==========================================================
Ars.havin - 8/11/2010 11:26:00 PM
温格已经在拿自己的名声在赌博了。 不买好门将而购买实力一般的施瓦泽,说明他把培养队内的年轻门将这件事看的比成绩更加重要。
EX2000 - 8/12/2010 8:22:00 AM
其实收不收购没什么区别
小克 - 8/12/2010 9:08:00 AM
叫球迷捐款:default2:
hudapao - 8/12/2010 9:11: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2 9:08:00 发表 叫球迷捐款:default2:  
谁爱捐谁捐,我才不会捐
4ever_gunners - 8/12/2010 9:19:00 AM
温格追求漂亮足球-->放弃奖杯=扯淡 风格只是一种手段,而不是最终目标。最终目标永远都会是荣誉
钟爱枪手 - 8/12/2010 10:17:00 AM
貌似美国佬很吝啬,千万不要让美国佬来管理,要不鬼都被吓跑:default1:
梁咏琪 - 8/12/2010 10:24:00 AM
红牛的老板怎么样,玩F1的,够阔绰
denniscui - 8/12/2010 12:05:00 PM
让球迷当家做主吧!
boss - 8/12/2010 12:20:00 PM
支持乌斯马诺夫,起码我对现在的老板很不满
helenclieanch - 8/13/2010 12:29:00 AM
可以同时拥有两支足球队么?
catkingj - 8/13/2010 1:44:00 AM
:default12: 那孙子已经把红牛变成F1的bug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股权纷争白热化 两老板谁上台球迷都不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