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卡洛斯贝拉上了FIFA11的封面,好成熟
george.arsenal - 8/13/2010 9:32:00 AM
考虑到FIFA足球在北美的销量,FIFA今年选取了三人作为游戏的封面。他们是卡卡、多诺万和贝拉。 这也是贝拉第一次代言游戏,这表明了贝拉在北美的人气以及阿森纳正在提升的国际声誉。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ecilia72 - 8/13/2010 11:01:00 AM
中间那个怎么那么像  赫莱布
逍遥的JOEY - 8/13/2010 11:06:00 AM
中间是卡卡? 真心是卡卡?
不会飞的荷兰人 - 8/13/2010 12:08:00 PM
不同地区用不同封面吧
xlfour1 - 8/13/2010 1:04:00 PM
多诺万V5
boss - 8/13/2010 1:19: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10-8-13 11:01:00 发表 中间那个怎么那么像  赫莱布
ajew - 8/13/2010 8:5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8-13 13:19:00 发表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10-8-13 11:01:00 发表 中间那个怎么那么像  赫莱布
hardnainai - 8/15/2010 12:44:00 PM
更像赫特拉尔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洛斯贝拉上了FIFA11的封面,好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