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kan - 8/13/2010 10:12:00 AM
习惯性的在转会窗关闭之前才出手,也有可能到了关闭的时候才得知,原来教授压根就没想过要引援,要用新人顶上之类的。
门将是一个问题,不过不买人也可以理解,谁知道买另外一个门将过来他会有非常稳定的发挥?
后防是一个问题,明显的不够人用。万一一个受伤了,有谁可以顶上?SONG吗?Nordtveit?还是Thomas Cruise?
太让人心烦了,真希望我们这样的阵容可以创造奇迹,拿个冠军回来呀~~
ajew - 8/13/2010 10:16:00 AM
汤姆克鲁斯可带一群粉丝组成后卫线
门将我们可以把四个都派上去
问题解决 :default7:
michael.wolf - 8/13/2010 11:20:00 AM
楼上的签名总让我不能淡定
nainaijie - 8/13/2010 11:39:00 AM
每年买一人
签名PP不够翘
leems - 8/13/2010 11:44:00 AM
淡定淡定~~情绪稳定~~
行者 - 8/13/2010 12:32:00 PM
冲着签名来的。。。。。。。。。。
yaaaaa - 8/13/2010 12:41:00 PM
明天就开始了,还没有新的引员,急死人啊
行者 - 8/13/2010 12:48: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3 10:16:00 发表
汤姆克鲁斯可带一群粉丝组成后卫线
门将我们可以把四个都派上去
问题解决 :default7: |
您签名是谁??????????
ajew - 8/13/2010 1:52:00 PM
原帖由 行者 于 2010-8-13 12:48:00 发表
原帖由 ajew 于 2010-8-13 10:16:00 发表
汤姆克鲁斯可带一群粉丝组成后卫线
门将我们可以把四个都派上去
问题解决 :default7: |
您签名是谁?????????? |
棒子 棒子国这种标本太多了 反正都是定做的
iceupzhang - 8/13/2010 2:35:00 PM
基本确认本季转会工作已完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3/2010 3:47:00 PM
不要鸡动要蛋锭
就一剑 - 8/13/2010 4:09:00 PM
你还觉得折腾吗??都这么多年了,还没蛋定?
denniscui - 8/13/2010 4:53:00 PM
折腾,接着折腾,最后总能折腾出个把小孩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