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此阿森纳,温格你凭什么说今年一定能拿个冠军
shichuan - 8/13/2010 11:04:00 AM
现在都已经8月13号了,温格的转会时间早已经过去了,难道又要等到转会窗关闭的1,2个小时前?我相信阿尔沙文那样的奇迹没有了,因为当时也是形式所逼。   一个37岁的施瓦泽都能传一个夏天的绯闻,这咱们这4个门将,哪个是能拿来即用的?水货的水货,阿穆和法比根本别再给机会了,菜鸟的菜鸟,曼诺内和斯则斯尼,这又得需要1,2个赛季去培养,如此这样还不如再上个赛季已经知道联赛没机会的情况下培养不是更好?每年夏天我们都是传言满天飞,谁都要来,可是谁都来不了。   昨天颜强在网易做访谈的时候,他说过,阿森纳前几个赛季是没钱,可是现在海布里公寓已经卖出去了,现在的阿森纳是有钱的,可是还是不买人,为什么?谁让温格是经济学硕士呗。他自己也对颜强说买球员一定要物有所值,现在的球员身上都是泡沫。所以他不买,他说把钱都用在培养青年球员上了,可是你培养完后不是还是卖了吗?科尔,弗拉米你,阿德巴约,这些不都是从无名到巅峰被你卖了,这真是个可笑的赛季,目前为止咱们只花了400W,还走了坎贝尔,加拉,西瓜,爱德华多,这一下又省了不少工资   咱们这种玻璃体质的队,如果就靠这些人打天下,那到圣诞的时候估计还得躺下小一半的人,到时候我们没冠军的原因又是我们运气不好遭遇大面积伤病,有意思吗?别的位置不买人也就罢了,从06年之后吃那么多门将亏还不够么?如果还是这几个货守门,那直接可以判定赛季结果,四大皆空!
iceiji - 8/13/2010 11:17:00 AM
那你以为切尔西和曼联们就一定夺冠么? 联赛还没一场都没有开始,球迷就对整个赛季没有信心。 既然如此,楼主本赛季你看了比赛,最终还是伤心,我个人建议你今季一场都别看了……真的……
fimp - 8/13/2010 11:19:00 AM
温格也没说过今年一定夺冠呀
不雅闻人 - 8/13/2010 11:19:00 AM
周末都不知道怎么排个阵容出来 中卫替补只能用诺德维特 总不会上米奎尔吧 真寒酸 德尼尔森和迪亚比要是能通过体检 也是整个热身赛都没出场过 状态让人担忧 如果他们上 中场就纳斯里+迪亚比+德尼尔森 我心已经凉了一截 要是他们也不能上 那就爽了 富林蓬+威尔谢尔+纳斯里 估计对华沙的悲剧会继续上演 唉 真没眼看了
nickmic - 8/13/2010 11:39:00 AM
人家只是说一定能拿个冠军,又没说一定是联赛欧冠,拿主力打个联赛杯,我想冠军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事实上我们已经有冠军了.......酋长杯
leems - 8/13/2010 11:46:00 AM
酋长杯……我们只满足每年只拿酋长杯吗
shichuan - 8/13/2010 12:02:00 PM
我说没冠军但并代表我不看,这么多个赛季我都看过来了,我要那么喜欢冠军我早不看阿森纳了,还有3楼,温格采访时确实说了,今年一定能拿个冠军(言下之意就不一定是 英超冠军,什么冠军都有可能),可是在我看来,英超和欧冠这个配置拿冠军是不可能,联赛杯足总杯他又不肯上主力。。
stussy574 - 8/13/2010 12:04:00 PM
球迷心态啊.... 祈祷吧我们....:default11:
ntzz198596 - 8/13/2010 12:10:00 PM
有温格在,我们还有希望去夺冠, 要是4年后温格退休了,就我们的俱乐部投资规模,哪个好教练肯来执教?  冠军更是未知数了
patricswy272 - 8/13/2010 12:51:00 PM
恩,你最懂,赶紧去参加阿森纳主教练的全球海选吧~
cloudlgr - 8/13/2010 12:55:00 PM
3#的签名长得很清纯。。但身材很惹火。。原来人。。还能长成这样。。
boss - 8/13/2010 12:56:00 PM
新赛季,温蜜与温黑的战争再次打响
yoyo@arsenal - 8/13/2010 1:15:00 PM
还没拉开序幕就开始唱衰 真是有趣
大好头颅 - 8/13/2010 2:04:00 PM
我们比上赛季如何? 整体应该稍强一点了吧。。又大了一岁了。 中后卫走了加拉、西瓜、黑坎。来了法国佬和小新。 中场基本没动 前场走了花朵来了茶马客。。 还好还好,不算太差。 再说了,LZ你没事想冠军干嘛?:oldem4:
EX2000 - 8/13/2010 2:32:00 PM
有个酋长杯垫底了
iceupzhang - 8/13/2010 2:33:00 PM
已经拿了酋长杯了…… 不要有太大希望就不会有大的失望 只是喜欢枪手,看看球
4ever_gunners - 8/13/2010 2:50:00 PM
反问温黑们。。。 你们的年经不是“等着掉出前4吧!”吗? 我还在等待阿森纳掉出前4的那天:default4:
梁咏琪 - 8/13/2010 3:10:00 PM
错,我可是质疑过阿森纳需要保级的。:default11: 今年这个阵容,前4还真有些难度呢。
卡特·金·杰伊 - 8/13/2010 3:58:00 PM
我这个人比较2,没有了加拉这队伍怎么看怎么顺眼,冠军不是没可能。
光脚小丫 - 8/13/2010 4:12:00 PM
也许揭幕战是6:1呢
denniscui - 8/13/2010 4:50:00 PM
该出手时就要出手啊!
小克 - 8/13/2010 5:18:00 PM
知易行难,捧臭脚,唱衰歌总是最容易的 我捍卫你的发言权
guestA - 8/13/2010 5:43:00 PM
lz说的没错 干嘛非要要温黑温蜜上靠
esion6605 - 8/13/2010 8:01:00 PM
lz我顶你!这种整容 前四都有问题
henryliu - 8/14/2010 10:01:00 AM
原帖由 patricswy272 于 2010-8-13 12:51:00 发表 恩,你最懂,赶紧去参加阿森纳主教练的全球海选吧~
那么在那里才能参加这个海选呢: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此阿森纳,温格你凭什么说今年一定能拿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