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突然发现一件阿森纳新赛季很有意思的事!
eastlife - 8/14/2010 1:47:00 PM
这个帖子灰常没有意思。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没有必要一遍一遍的提,没有劲。让人心烦!!
eastlife - 8/14/2010 1:52:00 PM
原帖由 esion6605 于 2010-8-14 11: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4 9: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4 8: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4 8: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8-13 22:32:00 发表 喜欢看
有没有意思,你自己心里清楚就得了。再说,像你这种调调的言论,论坛每日都发几篇,让人看着心烦。 如果温格能看到,大家一遍一遍的发也就算了。像这种纯发泄的帖子,除了释放你自己的郁闷,对别人有什么意思?看了真是烦心。
guestA - 8/14/2010 7:20:00 PM
是你实质上这么要求了 你批评这个,批评那个 按照你的批评,等大家做到时,和所谓河蟹还有什么区别,和我朝官网又有什么区别? 你这么做了,又不让人说 却反过来用所谓道德为武器攻击别人 也非说球之道
小克 - 8/14/2010 8:11: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4 19:20:00 发表 是你实质上这么要求了 你批评这个,批评那个 按照你的批评,等大家做到时,和所谓河蟹还有什么区别,和我朝官网又有什么区别? 你这么做了,又不让人说 却反过来用所谓道德为武器攻击别人 也非说球之道
批评当然可以,但我从不用什么政治语言,至于道德,每个人标准不同 我用我的标准很正常,但绝不用政治语言,和道德无关
guestA - 8/14/2010 9:27:00 PM
呵呵,你的逻辑 算了,沉了吧
小克 - 8/14/2010 10:04:00 PM
搞笑的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来质疑人家的逻辑 呵呵有意思
guasmile - 8/15/2010 12:01:00 AM
我地都可以收皮了
chana2006 - 8/15/2010 1:11:00 AM
我们一向都是没有厚度的
denniscui - 8/15/2010 3:28:00 PM
温格是不是穿上了皇帝的新装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发现一件阿森纳新赛季很有意思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