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突然发现一件阿森纳新赛季很有意思的事!
esion6605 - 8/13/2010 8:08:00 PM
第一吧,我们中场还需要用德尼尔森,他应该还是一线主力,差点还忘了,他的国籍是巴西,蛮好笑的。 第二,难道新赛季主力门将是阿穆?还是司机?总不是曼努内咯!还是阿穆和司机一起上? 第三,温格引援结束啦,阿森纳的替补阵容的感觉就像纸一样,一戳就破! 哈哈哈哈哈哈
ajew - 8/13/2010 8:18:00 PM
lz说话真不好听啊 不过多多少少是实话 boss怎么想的呀:default2:
iceupzhang - 8/13/2010 8:24:00 PM
年年不都是这样的嘛
天人五衰 - 8/13/2010 8:24:00 PM
感觉我们已经没有雄心了 都在安于现状:default1:
一枪毖命 - 8/13/2010 8:40:00 PM
噢  知道了
esion6605 - 8/13/2010 8:41:00 PM
这种阵容 雄心有什么用
小克 - 8/13/2010 8:59:00 PM
第一,不是一件事 第二,完全没意思
johnchen01 - 8/13/2010 9:48:00 PM
年年如此阿
ephemerality - 8/13/2010 10:06:00 PM
今年的后卫阿。。。。真的没厚度阿:default6: :default6:
mengxianteng - 8/13/2010 10:27:00 PM
明天就开幕.看看没有后卫没有门将怎么踢. 老板,上11个前锋吧!守门员不要了.11个前锋就站对方禁区就行了.
loo510 - 8/13/2010 10:32:00 PM
喜欢看阵容的,去看曼城好了。能排出两个FM牛阵 的球员大名单。 这就是阿森纳!爱看不看~~:default6:
fflowers - 8/13/2010 11:44:00 PM
温格确实没意思 兰州也确实没意思
chana2006 - 8/14/2010 12:15:00 AM
德尼尔森 不一定会是主力。。。
剑心23 - 8/14/2010 8:15:00 AM
虽然说的都是事实,但是这种东西大家都懂,每一个阿森纳球迷都懂,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guestA - 8/14/2010 8:39: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8-13 22:32:00 发表 喜欢看阵容的,去看曼城好了。能排出两个FM牛阵 的球员大名单。 这就是阿森纳!爱看不看~~:default6:  
喜欢和谐论坛,上中国政府官方论坛好了。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全无反对意见 这就是ACN,爱上不上~~:default6:
stussy574 - 8/14/2010 8:39:00 AM
现在车子没好我们多少...
小克 - 8/14/2010 8:52: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4 8:39:00 发表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8-13 22:32:00 发表 喜欢看阵容的,去看曼城好了。能排出两个FM牛阵 的球员大名单。 这就是阿森纳!爱看不看~~:default6:  
喜欢和谐论坛,上中国政府官方论坛好了。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全无反对意见 这就是ACN,爱上不上~~:default6:
呦,您真牛,人家说什么了,就被您划到和谐论坛啦 人家就说了句喜欢看阵容,去看曼城,这究竟触到您那根筋啦
guestA - 8/14/2010 9:35: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4 8:52:00 发表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4 8: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8-13 22:32:00 发表 喜欢看阵容的,去看曼城好了。能排出两个FM牛阵 的球员大名单。 这就是阿森纳!爱看不看~~:default6:  
喜欢和谐论坛,上中国政府官方论坛好了。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全无反对意
我就知道,您老不来,就怪了 阵容为什么不能讨论,抱怨两句又怎么了,何况lz说的错了吗? 说一句,就不该是我厂的球迷了,就该去看别的球了? 这还不够伤人? 我就不明白,看看我厂的球,发发评论,甚至一点牢骚怎么了 论坛是干什么的,难道就只接受歌功颂德,其它的都是不可说,不可说? 还上升到去看看曼城,您觉得作为一个枪迷看曼城是很好玩的事情吗 对他说这样的事情,不是有些侮辱吗? 我是被触到那根筋了,我不知道作为一个枪迷,为什么反而觉得惊诧?
esion6605 - 8/14/2010 11:52: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4 9: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4 8: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4 8: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8-13 22:32:00 发表 喜欢看阵容的,去看曼城好了。能排出两个FM牛阵 的球员大名单。 这就是阿森纳!爱看不看~~:defaul
喜欢的球队你们不想他变好??我觉得你们真的是没冠军没傻了~~每次我的批评总会招来这样的言论 ,我有一句说错了吗? 我现在得出结论loo510,小克,你们就这么没追求咯,怎么不去支持狼队啦,不是也蛮好嘛
esion6605 - 8/14/2010 11:53:00 AM
每次都是你 你那个是东南北?都要说阿森纳好 温格有意思 你有自己的思想吗?
esion6605 - 8/14/2010 11:53:00 AM
谢谢你的支持 我很欣慰 还有思路很清楚的人
boss - 8/14/2010 12:10:00 PM
我实在不能相信温格不买中卫啊:default40:
esion6605 - 8/14/2010 12:14:00 PM
我到现在也很诧异 眼看就要关窗了 就靠这些中卫 我们厂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处于上个赛季曼联卡里克打后卫类似的时期:default3:
durra - 8/14/2010 1:13:00 PM
很怀疑这样的口气是什么意思
esion6605 - 8/14/2010 1:18:00 PM
不满的意思
小克 - 8/14/2010 1:24: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4 9: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4 8: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4 8: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8-13 22:32:00 发表 喜欢看阵容的,去看曼城好了。能排出两个FM牛阵 的球员大名单。 这就是阿森纳!爱看不看~~:defaul
搞清楚,我没说你说的不对,我说的是你说球就说球 别往什么和谐论坛,中国政府论坛上靠,这和足球有鸟关系 上次一位,也是,明明是辩论足球,他拿什么朝鲜战争举例子,你给别人扣上了政治的帽子 还谈什么足球
tomcat - 8/14/2010 1:2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8-13 20:59:00 发表 第一,不是一件事 第二,完全没意思
fflowers - 8/14/2010 1:26:00 PM
我没思想 你有思想 你去找下我的赛季分析贴 再来看看你这个帖子 一共4排我都不好意思说你 你说温格不买人 你要分析下经济 你说中卫不行 你要拿出点数据 你说德神不行 你要举几个列子 你说门将要换 你好歹说下换谁 你这算什么 我说你没意思怎么了 难道错了?
fflowers - 8/14/2010 1:28:00 PM
你这样的帖子 在这里被发了5年了 我实在有些厌倦 你要觉得我得罪你了 我说句不好意思就是了 但没意思就是没意思 至少对于我 是这样
小克 - 8/14/2010 1:36:00 PM
略币驱逐良币
12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发现一件阿森纳新赛季很有意思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