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 - 8/13/2010 9:42:00 PM
富勒姆的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很高兴俱乐部允许他加盟阿森纳。
37岁的施瓦泽现在看起来,在得到马克-休斯的允许之后,他已经离阿森纳很近了。
施瓦泽向《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表示:“我想要的事情发生了,我和马克-休斯有深入的交谈,非常好,谁不想去阿森纳呢?”
“在我这个职业生涯段,这是一个惊奇的机会去获得这样一个级别踢球的机会,我确实非常向。只有时间可以告诉我们会不会发生。”
此外,施瓦泽还否认了自己将在周六和博尔顿的比赛中出场,他将因伤无法代表富勒姆出战。
“我从来不会用缺席比赛来要挟俱乐部,这迟早要解决的。我不能确定我会不会在周日为富勒姆出战,我有一些小殇,不过等我回到伦敦,我们再看看。”
(本文来源:爆棚网)
johnchen01 - 8/13/2010 9:45:00 PM
每天變
天人五衰 - 8/13/2010 10:14:00 PM
从爆棚上来的 感觉还真像fm: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8/13/2010 11:22:00 PM
要来赶紧的
qxw9908 - 8/13/2010 11:33: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10-8-13 22:14:00 发表
从爆棚上来的 感觉还真像fm:default6: |
钟爱枪手 - 8/13/2010 11:34:00 PM
希望雨点也大点,再来一个中卫就够了,可以拼杀了:default2:
老妖 - 8/13/2010 11:39:00 PM
纠结这么久看来这个是真的
暗之王子 - 8/14/2010 12:02:00 AM
阿木能卖掉吗
iceupzhang - 8/14/2010 12:03:00 AM
其实真来了,会发现和阿木一个水平
chana2006 - 8/14/2010 12:14:00 AM
太好了
大好头颅 - 8/14/2010 12:45:00 AM
我也不知道他比阿穆会好多少?年纪还这么大。。。
henryz - 8/14/2010 12:53:00 AM
其实,为什么那么费劲挖一个他?还不如弗里德尔
luzi17 - 8/14/2010 8:11:00 AM
真折腾
小克 - 8/14/2010 9:00:00 AM
说明了,在温格心中,现在需要一个有经验管用,同时价格不贵的,未来一定属于几个小家伙的,绝不是什么花一两千万去买什么德国门
esion6605 - 8/14/2010 12:21:00 PM
大家不要觉得这个施瓦泽很强
fsjuxing - 8/14/2010 12:50: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8-14 0:03:00 发表
其实真来了,会发现和阿木一个水平 |
这可是比杯具更加杯具
chenping - 8/14/2010 12:55:00 PM
[quote]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8-14 0:03:00 发表
其实真来了,会发现和阿木一个水平 [/quot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