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对沙马赫期望很高 他给枪手提供不同风格
george.arsenal - 8/14/2010 10:46: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马尔万·沙马赫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在英格兰很重要的东西——他在空中很有优势。”     这就是阿尔塞纳·温格的看法,他在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勾勒了自己对这位新援的预计目标。   沙马赫是法国人今夏的第一笔引援,他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用一记漂亮的进球给酋长球场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这位摩洛哥射手已经赢得了球迷的热爱,他的主教练也对他有很高的期望。   “对我来讲,马尔万·沙马赫是一名非常努力的前锋。”温格说,“他是团队型球员,能让身边的队友感觉很舒服,并使他们越踢越好。”   “他在季前热身表现不错,能给我们带来一些在英格兰很重要的东西——他在空中很有优势。”   “对于一名标准的中锋来讲,他拥有你想要的一切,这意味着有一类球员可以顶在最前面,为全队做出辛勤的贡献。”   “这就是我对他的期待。”   “这就是为什么每支他待过的球队里,每名队友都很喜欢他的原因。”
轩逸 - 8/14/2010 11:05:00 AM
大本如何是好? 还是回家抱老婆算了 反正不差钱
ajew - 8/14/2010 11:29:00 AM
您觉得谁能给二舅传球?
yaaaaa - 8/14/2010 11:38:00 AM
我厂现在最需要的是坦克型的球员吧
玻璃筷子 - 8/14/2010 11:39:00 AM
能多把握几个机会,不要把单刀球踢飞之类的,就谢天谢地了
鹿丸 - 8/14/2010 2:14:00 PM
看好他
bcw - 8/14/2010 2:39:00 PM
我对他期望也很高
小克 - 8/14/2010 3:04:00 PM
最看好头球
henryzhy - 8/14/2010 3:40:00 PM
明晚看他的表演,梅开二度搞掂利物浦。
esposito - 8/15/2010 9:06:00 AM
高tm,温格的性格整个一个悲剧
Ars.havin - 8/15/2010 10:26:00 AM
这种高度在英超可算不上什么有高空优势。
hardnainai - 8/15/2010 12:37:00 PM
没有好的边路传球手 查马克的威胁至少缩水一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对沙马赫期望很高 他给枪手提供不同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