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10 11:57:00 AM
继先前透露温格400万镑报价已让富勒姆同意放人以后,《每日邮报》于今天再度强调,富勒姆的确已经与阿森纳达成协议,施瓦泽可以前往兵工厂,眼下只要施瓦泽能与阿森纳谈妥个人待遇,这桩转会便可以完成。施瓦泽目前向阿森纳所提出的要求是签约两年,温格虽说没有回拒,但教授的沉默却几乎等同于表示“ 不太可能”,温格从来就不会为30岁以上的球员提供两年以上的合同,更何况施瓦泽已37岁。
有分歧但不算大太,某一方必须作出让步,就目前来看,施瓦泽或许将是作出让步的一方, “我跟休斯谈过两次,现在很多事还不太确定,但谁不想加盟阿森纳呢?在这个阶段,将是我做出选择的时候,这是一次契机,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完成梦想。”此外,为了强调他已心属阿森纳但也不会有负于富勒姆,施瓦泽还有表示,坊间近期在传他将会以罢赛作为威胁进而谋求可以转会说法纯属捏造。“我从不会通过罢赛这种主式谋求得到某些东西,永远不会,可此事得尽快解决。”
施瓦泽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看起来问题已不算太大,然而,当他示好阿森纳的言论出炉以后,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却立马泼来冷水。马克-休斯对《天空体育》说到:“站在我们的角度去看,形势并无任何改变。阿森纳早在5月份时就有收购意向。他们的报价被拒绝了,而我们目前也还没有收到更多的报价,我们也不会鼓励向他报价。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这的确是个机会,但我也希望他能够理解,我得维护富勒姆的利益,如今这个时候离开富勒姆是不合时宜的。俱乐部想要寻找一位像他这么杰出的球员是很不容易的。我们有这样一个优秀的顶级门将,我们得留住他。”
这已不是马克-休斯头一回表明“不卖”的立场,但话说回来,此时他的言论却有些逼迫阿森纳加价的嫌疑,毕竟就施瓦泽的表态与英国媒体近期所有报道去看,阿森纳与富勒姆肯定已经有过接洽并或许达成共识。此外,阿森纳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再度传出打算离队的消息也足以证明,施瓦泽正在接近兵工厂。今天出版的《每日星报》已有透露,只要温格买来新门将,阿穆尼亚就将寻求火速离队并盼回到西甲。所以,在接下来的48小时当中,大伙不妨看看,本周末阿森纳与利物浦的英超首战,阿穆尼亚将是不是首发,而一旦他未登场,施瓦泽加盟阿森纳就将是八九不离十的事情了。
杜加里 - 8/14/2010 2:15:00 PM
算了,还是看看曼城那两位的情况好了
bcw - 8/14/2010 2:39:00 PM
我更看好曼城兄弟斗
gun333 - 8/15/2010 11:27:00 AM
关于 阿木能否上场 ,开个盘嘛:default10:
大好头颅 - 8/15/2010 11:48:00 AM
呃。。。这啥逻辑啊?
难道这个周末我们不派守门员上场?
大好头颅 - 8/15/2010 11:53:00 AM
完了完了。。看来这赛季教授还是稳定压倒一切。。
在出战利物浦之战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态,今晚谁首发登场,谁就是本赛季的一号门将。
温格说道:“我很高兴的看到,所有门将都已经准备就绪,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出决定(谁将首发)。今天谁首发,谁就是我们的一号门将,”
“教授”同时表示,经验丰富的门将是不可或缺的:“曼联门将已经40岁了,而切尔西的门将在英超征战了7年。所以,你必须拥有久经沙场的门将支持着球队。”
loenkoo - 8/15/2010 11:55: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8-15 11:48:00 发表
呃。。。这啥逻辑啊?
难道这个周末我们不派守门员上场? |
太给力了。。。
不懂我的心 - 8/15/2010 12:00:00 PM
什么JB玩意啊
xlfour1 - 8/15/2010 12:45:00 PM
阿穆尼亚 V5
梦圆时分 - 8/15/2010 8:09:00 PM
难道我们给阿木教的学费还少吗!叫兽咋这么冥顽不化啊?
cloudlgr - 8/15/2010 9:1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8-15 11:48:00 发表
呃。。。这啥逻辑啊?
难道这个周末我们不派守门员上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