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门~~~~唉
fly - 8/14/2010 9:49:00 PM
刚看完揭幕战!MC的HART真的没话说!不是他,MC输了!看了HART前几个扑救,我就想,如果换是阿木或者法比安守门,早就失球了!但是,就算失球,球评可能也会说,这个失球责任不在门将身上!但是偏偏HART扑出来了!唉!一个好门将真的必须啊!在上星期社区盾,看到MU范德萨的表现已经有这样的想法,换上阿木或法比安,球输了!: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cyrano - 8/14/2010 9:51:00 PM
再看看皇马的圣卡西的表现,我们好久没有这样的门将了。given来吧。
小克 - 8/14/2010 10:09:00 PM
接受你的说法,但是有一点,我搞不明白 哈特,卡西,诺伊尔,阿德勒,阿金都是青训出来的 我们青训加买的,四个门将就找不出来一个合适的 唯一高价买的赖特还是伤仲永,为什么?我想杰弗斯和赖特伤了温格的心吧 究竟是门将的问题? 还是土壤的问题?
叶恭介 - 8/14/2010 10:11:00 PM
打鸡血了
嬴政枪手 - 8/14/2010 10:11:00 PM
可惜了,吉文啊。。。
冰天寒雪 - 8/14/2010 10:12:00 PM
我们需要布冯
Noriping - 8/14/2010 10:13:00 PM
刚看完比赛直播,确实如LZ所说,哈特非常棒 吉文打不上主力是正确的
小克 - 8/14/2010 10:14:00 PM
从最近两年的情况看,布冯离退役不远了
Noriping - 8/14/2010 10:26:00 PM
布冯来了英超多半要完蛋
罗宾范佩尔西 - 8/14/2010 10:31:00 PM
布冯就算不退役也退步了一大截了
tomcat - 8/14/2010 10:43:00 PM
随便看一场别人的比赛我们都羡慕别人的门将
小克 - 8/14/2010 10:50:00 PM
有人能评价下曼城吗?
bcw - 8/14/2010 10:59:00 PM
圣卡西的表现我今天也看到了  简直无与伦比  我们太需要一个顶级门将了
fly - 8/14/2010 11:03: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8-14 22:43:00 发表 随便看一场别人的比赛我们都羡慕别人的门将
没办法!落差有点大!
xlfour1 - 8/14/2010 11:16:00 PM
一个哈特=几个阿穆?
剑心23 - 8/15/2010 12:21:00 AM
卡西无疑是当今最棒的,应该说从很久前开始他就已经是最棒的了,布冯早已不是以前那个布冯了。。。
chana2006 - 8/15/2010 1:10:00 AM
我们需要吉文
wayeah - 8/15/2010 1:58:00 AM
一个顶级门将是一个豪门的保证~ 而往往夺冠热门 都有出色的门将~~
stussy574 - 8/15/2010 2:10:00 AM
哈特就打那么一场....值得这么高兴吗?长远看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5/2010 8:55: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8-15 2:10:00 发表 哈特就打那么一场....值得这么高兴吗?长远看吧...
他还真就不是这一场。
不雅闻人 - 8/15/2010 11:07:00 AM
阿森纳的四个门将 打了鸡血也没那本事 实话实说而已 看人家动作的合理性 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 基本功那个扎实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门~~~~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