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明晚是不是看不到直播了?
fimp - 8/14/2010 10:58:00 PM
举国哀悼……希望在灾难中逝去的同胞们安息,也祝愿阿森纳明晚好运,做掉利物浦。 ACN论坛明天开始转黑白版不?
Bcole - 8/14/2010 11:01:00 PM
可以看下半场
bcw - 8/14/2010 11:02:00 PM
首先向遇难的同胞们表示哀悼!  希望政府多出钱出力,帮助灾民渡过难关,重整家园,不要老是把钱花在什么高铁、补坏账上面。 明晚还是想看比赛的,准备看网络直播。
yytlove - 8/14/2010 11:05:00 PM
有没有高清一点的直播地址呢?
fly - 8/14/2010 11:07:00 PM
今晚广东的地方台都说了,明天不直播了!只是转播!
johnchen01 - 8/14/2010 11:08:00 PM
看不到了吧
鹿丸 - 8/14/2010 11:16:00 PM
今天凌晨就要黑白了
Allen3 - 8/14/2010 11:34:00 PM
网络直播总归有的
tomleong577200 - 8/14/2010 11:37:00 PM
哀悼……黑白.....
fimp - 8/14/2010 11:40:00 PM
最悲哀的是,一些地方政府还花了十几个亿去搞“申遗”
guasmile - 8/15/2010 12:00:00 AM
广体播下半场
iceupzhang - 8/15/2010 12:12:00 AM
不谈政事,只好网络看球
cyrano - 8/15/2010 12:16:00 AM
台湾卫视体育台,应该网上直播的,而且还是国语的。
剑心23 - 8/15/2010 12:17:00 AM
深切哀悼舟曲遇难同胞。。。 干掉利物浦。。。取得开门红,加油。。。
qxw9908 - 8/15/2010 12:23:00 AM
原帖由 guasmile 于 2010-8-15 0:00:00 发表 广体播下半场
chana2006 - 8/15/2010 1:10:00 AM
哀悼遇难同胞。  看网络直播吧
stussy574 - 8/15/2010 2:12:00 AM
期待网络有其它源.....但广体有下半场已经不错了...:default11: 阿门....保佑咋们拿下利物浦~~:default11:
ESPNSTAR - 8/15/2010 2:17:00 PM
是不是网络直播也是黑白的?第一轮重头戏很杯具!
cole203 - 8/15/2010 2:25:00 PM
看了台湾卫视体育台,节目表晚上有直播。大家百度台湾卫视体育台,第一个就是了,可以看http://www.tv007.com/tv/77.html
脸皮天王 - 8/15/2010 4:40:00 PM
卫视体育播的,去www.zhibo8.com看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晚是不是看不到直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