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唉,企鹅儿媳6:0,太强大了,估计今年联赛我们还是梅西!
lanros - 8/15/2010 2:27:00 PM
虽然没看到比赛,但是结果6:0,魔兽进了3个,我日。 还以为随着烂怕的,特例,魔兽,啊内卡,且黑等一般老将的行将老迈,我们今年有机会的,但是看来现实没那么理想啊,安胖似乎很喜欢将个老人院调教的很有战斗力。如果企鹅儿媳还是这样的状态,满狗和我们都没什麽机会啊:default2: 希望只是昙花一现或者回光返照,而且今年安胖估计会将重心转移到欧冠上,因为他要证明给阿布看他比木鸟强,所以我们今年的联赛希望绝对比欧冠大,希望到时boss能舍得放弃 :default11:
cole203 - 8/15/2010 2:29:00 PM
去年刚开始我们厂不也打了厂6比0,一厂也说明不了什么
mixray - 8/15/2010 2:31:00 PM
原帖由 cole203 于 2010-8-15 14:29:00 发表 去年刚开始我们厂不也打了厂6比0,一厂也说明不了什么
+1
bcw - 8/15/2010 2:31:00 PM
我看比赛了  切尔西全局掌控局面 特别是我们那些旧将 阿内尔卡  阿科尔 表现都很好,虽然兰帕德 魔兽 马卢达出彩  但是我觉得前场控球的还是靠 阿内尔卡  左路变压器还是阿什利 其他靠兰帕德    但是有令我欣喜的地方 切尔西的右路防守很烂  如果每只队伍对着右路狂轰乱炸  切尔西可能会丢很多分
卡特·金·杰伊 - 8/15/2010 2:39:00 PM
:default12: 企拉稀那老牲口怎么还那么BT啊
梁咏琪 - 8/15/2010 2:42:00 PM
抓吧不是地球人,认了吧
不懂我的心 - 8/15/2010 2:44:00 PM
魔兽啊 又开挂了
fly - 8/15/2010 2:55:00 PM
车仔,我想应该到中后段,中轴线的那三个老将应该慢慢会略显老态!放心放心!车仔梅西~~~:default7:
埃布埃 - 8/15/2010 3:01:00 PM
继续战国局面。。。。
tomcat - 8/15/2010 3:04:00 PM
主场对西布朗打成这样很正常 上赛季切尔西主场都好几场这样帅数据的 他们的替补门将比阿穆和法币好不了多少 切赫来个重伤就完了
denniscui - 8/15/2010 3:05:00 PM
不要被比分吓到,一场比赛而已啦!
罗宾范佩尔西 - 8/15/2010 6:10:00 PM
今晚咱查马克也开个外挂吧:default4:
lanros - 8/15/2010 6:12:00 PM
不能开外挂,现在严厉打击呢 :default18:
阿仙奴拥趸 - 8/15/2010 7:44:00 PM
我厂今年的的目标是双冠王(联赛、欧冠),联赛提前三轮夺冠!欧冠继续碰巴塞,但这次风水轮流转,我厂主客场尽情蹂躏巴塞。
梦圆时分 - 8/15/2010 8:05: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8-15 19:44:00 发表 我厂今年的的目标是双冠王(联赛、欧冠),联赛提前三轮夺冠!欧冠继续碰巴塞,但这次风水轮流转,我厂主客场尽情蹂躏巴塞。
人不能没有梦想,但也不能痴心妄想!
stussy574 - 8/15/2010 8:23:00 PM
上网一看6比0我连集锦都没看...但毕竟是开季..对手还是经常升升降降的西布朗.车子今年的后防也不太稳吧...
kiddhugh - 8/16/2010 12:20:00 AM
原帖由 梦圆时分 于 2010-8-15 20:05: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8-15 19:44:00 发表 我厂今年的的目标是双冠王(联赛、欧冠),联赛提前三轮夺冠!欧冠继续碰巴塞,但这次风水轮流转,我厂主客场尽情蹂躏巴塞。
人不能没有梦想,但也不能痴心妄想!
人不能没有梦想,但也不能痴心妄想!
ArsenalTiti - 8/16/2010 1:03:00 AM
我们去年第一场也是血洗的~~第一场没用
剑心23 - 8/16/2010 2:09:00 AM
32了,德罗巴蹦达不了多久了。。。。主场打西部朗,正常,他们主场还是比较猛的。。。
Pires_7 - 8/16/2010 3:15:00 AM
安胖子就适合让这种老年俱乐部发挥余热,握着一套半阵容,个别位置轮换下踢得有声有色
iceupzhang - 8/16/2010 10:19:00 AM
安胖子在米兰呆的几年没白费,剧会用老家伙
1
查看完整版本: 唉,企鹅儿媳6:0,太强大了,估计今年联赛我们还是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