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8/15/2010 3:51:00 PM

在出战利物浦之战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态,今晚谁首发登场,谁就是本赛季的一号门将。
温格说道:“我很高兴的看到,所有门将都已经准备就绪,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出决定(谁将首发)。今天谁首发,谁就是我们的一号门将,”
“教授”同时表示,经验丰富的门将是不可或缺的:“曼联门将已经40岁了,而切尔西的门将在英超征战了7年。所以,你必须拥有久经沙场的门将支持着球队。”
使用什琴斯尼是巨大赌博
不过,阿森纳主帅承认,将兵工厂手套交给什琴斯尼是“巨大的赌博”。
“他还没打过一场英超比赛。”他说,“我认为他拥有显著的实力,但我相信使用他会是一次很大的赌博。”
from:goalhi 阿森纳中文网
原文: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unday-s-keeper-will-be-our-no-1
卡特·金·杰伊 - 8/15/2010 4:10:00 PM
:default12: 能把‘我不买门将’说得这么气势磅礴就只有您了,教授
wang4wang - 8/15/2010 4:47:00 PM
我希望是曼诺内~~
ˊ尕呆Ъ - 8/15/2010 4:47:00 PM
如果不买门将..
我宁愿你用什琴斯尼
他就算犯错..也比我看着法比 和 阿木犯错心里舒坦一些.
ashyroit - 8/15/2010 5:01:00 PM
要是不买~那就培养
输球也要加到经验:default1:
nainaijie - 8/15/2010 5:02:00 PM
谁是一号都一样,哈哈哈,感觉象看滑稽戏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8/15/2010 5:04:00 PM
用小曼或者小波兰吧, 既然4个都会犯错!
两个小的 犯错不畏惧, 更加专注.
两个大的 犯错眼神就已经想逃离现场了.
NOBONAGA - 8/15/2010 5:13:00 PM
温格,真佩服你,利用门将肥皂剧成功转移大家对豆腐渣后防的关注:default8:
该死,哪个门将都无所谓,来个后卫!
罗宾范佩尔西 - 8/15/2010 5:20:00 PM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拭目以待吧
durra - 8/15/2010 5:24:00 PM
太牛了,要是谁刚好生病了那不疯了?
鹿丸 - 8/15/2010 6:57:00 P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10-8-15 16:47:00 发表
如果不买门将..
我宁愿你用什琴斯尼
他就算犯错..也比我看着法比 和 阿木犯错心里舒坦一些. |
双手双脚赞同
十年冰王子 - 8/15/2010 7:25:00 PM
强烈支持满诺内或者小小波兰上位,反正是交费培养。
梦圆时分 - 8/15/2010 7:43:00 PM
支持曼诺内或什琴斯尼,阿木和司机就别再出场丢人现眼了。
tomcat - 8/15/2010 8:06:00 PM
第一场肯定是阿穆
stussy574 - 8/15/2010 8:18:00 PM
我不敢看...
becks1120 - 8/15/2010 8:53:00 PM
说了等于不说
Allen3 - 8/15/2010 9:06:00 PM
我们选一号门将的困难度比起曼城实在有过之而无不及
问题人家是幸福的烦恼
7in3 - 8/15/2010 9:07:00 PM
同意,就算是被狂灌,就当是咱攒经验值~
ESPNSTAR - 8/15/2010 9:45:00 PM
小小波兰正式上位了吗?
温格不说还好,这么一说还真担心阿木上场
xiu_song - 8/15/2010 10:38:00 PM
肉搏吧,survive的首发
bluedragon00000 - 8/15/2010 11:05:00 PM
毫无悬念的阿木,希望只是今晚
ESPNSTAR - 8/15/2010 11:55:00 PM
就当温格没说过
ArsenalTiti - 8/15/2010 11:57:00 PM
日 又是此斯
gun333 - 8/16/2010 12:00:00 AM
阿木 自己都没底气了!!不知道还留着作甚??:default6:
hendrix - 8/16/2010 12:01:00 AM
温哥哥会处理的。。。
春风笑 - 8/16/2010 12:41:00 AM
阿木一号门将。。师母已呆
ArsenalTiti - 8/16/2010 1:02:00 AM
阿姆自己都没信心了 还打个P啊
tomleong577200 - 8/16/2010 1:16:00 AM
不炒不足以謝天下
xlfour1 - 8/16/2010 1:23:00 AM
阿穆威武
卡特·金·杰伊 - 8/16/2010 1:24:00 AM
阿姆今天也就那样了,误判两三个传中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