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全球变暖救了我们
stingalways - 8/16/2010 1:00:00 AM
仔细观察,雷纳肯定是中暑了,头晕。
卡特·金·杰伊 - 8/16/2010 1:01:00 AM
我承认我笑了- -
我是10号 - 8/16/2010 1:02:00 AM
一个好门将是多么重要
ArsenalTiti - 8/16/2010 1:02:00 AM
我激动了~~~
holyson - 8/16/2010 1:02:00 AM
这球进的...:default8:
老妖 - 8/16/2010 1:02:00 AM
蛋定
天地信蜂 - 8/16/2010 1:02:00 AM
我感觉是迎光晃了眼
不懂我的心 - 8/16/2010 1:03:00 AM
两个门将在较劲
stingalways - 8/16/2010 1:03:00 AM
阿格也是中暑了,哈哈
henryliu - 8/16/2010 1:04:00 AM
三谢,感谢C29,感谢雷纳,感谢裁判没把球吹掉
hendrix - 8/16/2010 1:05:00 AM
我觉得是雷纳为了加盟阿森纳所做的最后努力!!!
hendrix - 8/16/2010 1:05:00 AM
谁不想加盟阿森纳阿!!!
CarlosVela - 8/16/2010 1:08:00 AM
我觉得他不脱手都会冲进球门的
yymtv - 8/16/2010 1:10:00 AM
莫非是雷纳向我厂示好?:default5:
bluedragon00000 - 8/16/2010 1:11:00 AM
我只想说,那一瞬间,雷纳被木叔灵魂附体,伟大的阿森纳一号,莱曼希曼(省略一万字)在那瞬间显灵了,阿森纳足球,那个,万岁
johnchen01 - 8/16/2010 1:22:00 AM
雷納也沒說什麼了
gy19940405 - 8/16/2010 1:23:00 AM
我承认我笑了- - 巴特斯病毒蔓延英超
xlfour1 - 8/16/2010 1:25:00 AM
笑死:oldem4:
活着为什么 - 8/16/2010 1:36:00 AM
算是对广大枪迷的一点安慰吧,,也算是对C29个人的奖励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球变暖救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