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你们对k6的评价
鹿丸 - 8/16/2010 3:24:00 AM
首赛对于一个两年前还在低级别混的人,不错了,比赛感觉还没打开,他还没high起来
ff51 - 8/16/2010 6:48:00 AM
演技ok
不雅闻人 - 8/16/2010 7:18:00 AM
我不知道他好不好 但是现在这条防线就是一废柴 每次起高球都被对方抢到 没一次成功顶下高球 你费尔马伦进攻顶到高空球有啥意思 防守就没人去顶的 好好看看对利物浦的录像 不是我诋毁你 要不是利物浦少打一个 阿森纳早就被人羞辱了 看得我完全没了脾气 我算是服了 温格打造这样一支主力防线 这个赛季绝对好看 别说上赛季失球数创纪录 这个赛季肯定非常精彩
LOVE阿仙奴 - 8/16/2010 8:33: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10-8-16 6:48:00 发表 演技ok
你是指导致J。COLE红牌下场的那个受伤吗?:default10: :default10:
EX2000 - 8/16/2010 8:40:00 AM
1场停赛换3场停赛,值了!
george.arsenal - 8/16/2010 8:42:00 AM
首演表现成这样,可以了,最后时刻红牌有点可惜,但若此让教授下定决心再买一个中卫,值得
cyrano - 8/16/2010 9:01:00 AM
总体不错,主要问题还是门将啊。
holyson - 8/16/2010 9:31:00 AM
感觉风格还是比较适合球队的...就是能力和V5相比还有待提高...状态似乎不是很稳定那一型的
denniscui - 8/16/2010 9:49:00 AM
很不错,第一场这样算出彩啦!
yoyo@arsenal - 8/16/2010 10:02:00 AM
不够稳健 不过处子秀还算ok 静待后续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你们对k6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