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8/16/2010 1:03:00 AM
我觉得挺霸气的。。。之前担心法国人会不会太那个啥,结果没有。
不过似乎预判有点问题啊。。。1v1不错
ArsenalTiti - 8/16/2010 1:04:00 AM
今天还是有点紧张的~~不过从风格来说 真适合我厂
fflowers - 8/16/2010 1:04:00 AM
看他和托雷斯跑了一段 不算菜鸟
上来就红牌 运气有点背
wwww191942 - 8/16/2010 1:05:00 AM
今天两次对抗托雷斯都成功,不错
还是个技术型的,讲究卡位,身体也不是传说中那么单薄
不过感觉动作毛手毛脚,还不够稳健
Ars.havin - 8/16/2010 1:05:00 AM
我觉得此人身体好像有点僵硬。瘦弱不说,还显得不够灵活。
henryliu - 8/16/2010 1:05:00 AM
受伤继续比赛打成这样不错了,中场传接球失误过多,导致后防吃紧而已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8/16/2010 1:07:00 AM
1v1不错
JMcat - 8/16/2010 1:08:00 AM
红牌正好养伤,boss快买后卫...
K6总体不错,追T9印象深刻
野狗 - 8/16/2010 1:10:00 AM
感觉不是那种脑子很聪明的球员,实力有点,但灵气不足,凑合着用可以,但要成大业,我厂还得再买个高水平的中后卫!
chenping - 8/16/2010 1:10:00 AM
很好!
弃权 - 8/16/2010 1:10:00 AM
没练过武,柔韧性较差。一字马是拉不出来了。
cecilia72 - 8/16/2010 1:12:00 AM
不够硬啊
henryhenry - 8/16/2010 1:16:00 AM
渴死企鹅尼还不错了,总算买了能用
mixray - 8/16/2010 1:16: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0-8-16 1:04:00 发表
今天还是有点紧张的~~不过从风格来说 真适合我厂 |
很紧张...红牌不是坏事...会变好的!
卡特·金·杰伊 - 8/16/2010 1:17:00 AM
意识流防守,同某楼不灵活的说法,不过还需要观察下。
cecilia72 - 8/16/2010 1:18:00 AM
你们每人觉得他不够硬吗? 后卫要箱卢西奥那样,霸气解围,一撞你就倒 1V1机会都不给你
dickkan - 8/16/2010 1:18:00 AM
头球防守还不足,下场踢不了了,难道还不买后卫么?
阿尔帕仙奴 - 8/16/2010 1:19:00 AM
保留啊。。。。没有V5那样惊艳啊。。。
卡特·金·杰伊 - 8/16/2010 1:19:00 AM
友情提醒两黄一红不停赛
johnchen01 - 8/16/2010 1:19:00 AM
還行
xlfour1 - 8/16/2010 1:20:00 AM
中规中矩
chenping - 8/16/2010 1:20:00 AM
还是评评左后卫实在!
wayeah - 8/16/2010 1:30:00 AM
还好~多向V5学习!
onlychurch - 8/16/2010 1:32:00 AM
头球一般
活着为什么 - 8/16/2010 1:32:00 AM
头球抢点太差了,,而且很紧张,只能打替补
埃布埃 - 8/16/2010 1:32:00 AM
首次亮相这样还可以了。及格。。
stussy574 - 8/16/2010 1:50:00 AM
明显是补V5不足的...多看几场吧...
剑心23 - 8/16/2010 2:06:00 AM
还是单薄了点,真瘦。。。要加强营养和锻炼啊。。。
devan - 8/16/2010 2:38:00 AM
觉得还行,今天有点紧。身体对抗上不占下风,对付受伤的托雷斯和小比样恩个个,勉强可以。
防空一般,可能也是紧张的缘故,落点判断不怎么好,估计会慢慢好起来。
防守意识其实不错的,几次补位还是很老到的。
今天表现70分的样子吧,总之不会比药水强就是了。
Pires_7 - 8/16/2010 3:12:00 AM
勉强,后防线算是跌跌磐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