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ly - 8/16/2010 1:08:00 AM
先说前场,这场姑且算是季初病,发挥得不怎么样!换人之后就略略有点起色!如果人员齐整,状态上来,进攻端应该不成问题!但是威谢就还是有点嫩,我想很多人都对他期望很高,但是实际值差了点!
后场我都不想说了,门将就不提了,看了的都想骂脏话!另一个焦点科斯切尼,好像不大行,跟上季威尔马伦的首秀差得有点远,希望是还没适应!
cecilia72 - 8/16/2010 1:11:00 AM
失望 ,,实力没变,, 威胁 KISS哥 都很嫩
AMU 不说了
十年冰王子 - 8/16/2010 1:11:00 AM
前场没核心,中场无大脑,后场是杯具,over。
dickkan - 8/16/2010 1:16:00 AM
还是老样子,打法没有一点进步,只一味追求互传,没有威胁的直线。球员也没有进步。
ArsenalTiti - 8/16/2010 1:16:00 AM
平局坐等法神归来!
后卫线的空中球是个杯具...不管人家定位球还是传中, 空中的防守实在太差
阿姆还是一号门将,不,我们都是三号门将,一,二号从莱曼大叔走后就是空缺;
边后卫的边路传中真的是...还不如不传,看到S3的传中我就想吐
中场R7还有老枪手的影子,其他人没有默契可言,控制尚可,制造危险实在呆板
W14就任意球进步了,边路那个思路怎么就没进步呢
D2你是世界带球第一名~~
......
125qq - 8/16/2010 1:17:00 AM
fly - 8/16/2010 1:20: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0-8-16 1:11:00 发表
前场没核心,中场无大脑,后场是杯具,over。 |
中前场的都还能解决,等蝙蝠侠跟罗宾归位!但后场就!宋哥看来这赛季要改打中卫了~~~:default13:
xlfour1 - 8/16/2010 1:21:00 AM
传中!传中!!!!!!!!!!!!!!!
johnchen01 - 8/16/2010 1:22:00 AM
跟以往一樣
Forward - 8/16/2010 1:22:00 AM
客场对利物浦难度大,体谅了
阿尔帕仙奴 - 8/16/2010 1:23:00 AM
一个鸟样。。。。
gy19940405 - 8/16/2010 1:23:00 AM
传球就是丢球……
chenping - 8/16/2010 1:27:00 AM
左后卫轮换一下试试,第一场用那么多新人是失误,但是这些新人还不错,只是配合存在问题,范范和小法是不可缺少的,不然前场一团糟!
最后肯定一下阿木~(很多人会反感的,呵呵!)
活着为什么 - 8/16/2010 1:34:00 AM
发现现在谁打我厂都是打左路,,没辙
boss - 8/16/2010 10:40:00 AM
期待小法归来会怎样。。:default6:
tomcat - 8/16/2010 10:43:00 AM
两边卫传中一如以往得糟糕
Holyshare - 8/16/2010 10:47:00 AM
没有令我失望 也没有让我看到希望 中规中矩 和尚赛季一样的老鸟样
deniswin1987 - 8/16/2010 10:55:00 AM
边卫,特别是S3,的传中,那个恶心啊~~明知道自己传中烂,就不要传啦,还是要不停地试。
就算平时教授没组织练传中,自己私底下练练不会死吧。
boss - 8/16/2010 10:59:00 AM
客场利物浦一分,结果可以接受,只是过程不太满意,特别是都是老问题了
eastlife - 8/16/2010 11:17:00 AM
上半场人数对等时,还能把阵势压住,下半场多打一人,反而惊慌失措,这一群人到底是怎么想的?温格半场训话明显不如霍齐森
leontom - 8/16/2010 11:26:00 AM
先输利物浦,再输曼城,这样的阵容我不希望赢,
赢了他们这个赛季肯定无亮点无冠
yaaaaa - 8/16/2010 12:45:00 PM
C29第一场桥头堡的作用还没体现出来,W19暂时替补的位置还是比较适合他,A1还是去别人队比较好,W14在前场没有很大空间的话,作用非常不明显,S6和C22的传中依然悲剧,A23只是状态问题,他还是很努力的,K6的身体对抗还是差了点,E27还是适合打边后卫,我们的2个边后卫还是竞争上岗好些,E27对S3,G28对C22,免得以为自己是铁主力,出工不出力,中后卫还是需要铁塔型的球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