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从哪看出他的球队有能力夺冠的?
cecilia72 - 8/16/2010 1:10:00 AM
不说下半场,上半场踢得软绵绵,进攻队员感觉心不在焉,你传给我 我传给你  没人舍得跑起来  然后来个超低质量传中,,,一次次进攻就这样结束``没F4 又怎样 他本来就想走了 按照BOSS的话说  年轻球员在成长 不需要引援,可惜成长不够快,,除了感觉N8假动作逼真了许多之外 其他人没有变化 威胁 感觉在走哈维 小白的路线,可惜还是差很多, KISS哥给人感觉不够硬朗 看起来很好欺负,托雷斯状态不用好 只要正常就可以完暴他了 AMU  还是一个鸟样,但是雷纳拯救了他`` 雷纳为套球衣事件付出代价
chenping - 8/16/2010 1:11:00 AM
小法如果走了,一切玩完!
125qq - 8/16/2010 1:1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llen3 - 8/16/2010 1:12:00 AM
威胁和N8不能同时在场上 否则其他9个人就搬个板凳看球吧
cecilia72 - 8/16/2010 1:16:00 AM
我最气的就是阿森纳的进攻,,软弱无力,,像拿刀柄砍人一样   没有刀刃
十年冰王子 - 8/16/2010 1:16:00 AM
那带球比上场就可以其他10个人看他一个人玩了。。。
henryhenry - 8/16/2010 1:17:00 AM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就凭这句话吧 人有做梦的权利 我还老梦见中五百万呢
onlychurch - 8/16/2010 1:24:00 AM
因为wenger相信扩展包使amu修炼完成了他的武将技:与对方门将互换灵魂。。。
Pires_7 - 8/16/2010 3:18:00 AM
给自己打气,壮胆,票价该涨还是涨,场子坐的满堂,拿冠军和拿前4有何分别?
鹿丸 - 8/16/2010 3:26:00 AM
场面话而已,枪手的地位比较微妙
REDONI - 8/16/2010 3:49:00 AM
今天的表现捏捏软柿子还是可以的,理想是30W 8L:default10:
nainaijie - 8/16/2010 7:27:00 AM
口号还是要喊喊的,否则怎么办
cloudlgr - 8/16/2010 8:07:00 AM
不用看把赛的。。看看0304那帮人的传接。。再看看现在那帮人的传接。。就什么都不用说了。还夺冠。。能拿前4就不错了夺冠。。没有了小法踢得连热次都不如。。前场沙马可全完没有突破能力。。做那个箭头1还串联不起中场。。。傻文是走下坡路了。。幸好ROSIKY还没有走。。不然会踢球的真没有剩下几个。。
george.arsenal - 8/16/2010 8:44:00 AM
这场只是残阵,别要求太高,这场中场要负上很大的责任
梦圆时分 - 8/16/2010 4:31:00 PM
顶楼主那句“雷纳为套球衣事件付出了代价”!
esion6605 - 8/16/2010 4:36: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8-16 8:07:00 发表 不用看把赛的。。看看0304那帮人的传接。。再看看现在那帮人的传接。。就什么都不用说了。还夺冠。。能拿前4就不错了夺冠。。没有了小法踢得连热次都不如。。前场沙马可全完没有突破能力。。做那个箭头1还串联不起中场。。。傻文是走下坡路了。。幸好ROSIKY还没有走。。不然会踢球的真没有剩下几个。。
同意
fimp - 8/16/2010 5:47: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10-8-16 1:17:00 发表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就凭这句话吧 人有做梦的权利 我还老梦见中五百万呢
你说的那个曾经的李宁已经是90后李宁了。。。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6:29:00 PM
小威胁放的位置不对,所以没有威胁
aarongoodfella - 8/17/2010 8:35:00 PM
软绵绵?不如说霍奇森的防守硬度够,利物浦本来也不是吃软饭的。 等到了斯托克的场子还是这等娇羞表现,LZ再发飙也不迟. 连LZ这样的球迷都顶不住压力了,可见这年头狗日的媒体影响力有多大,摸多棵怀抱邓瘟地有多爽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10 8:50:00 PM
鼓舞士气的话而已,不必太针对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从哪看出他的球队有能力夺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