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1551 - 8/16/2010 1:28:00 AM
对比一下不败的时候,我厂前中后三线有多少个世界级,现在有多少个,而竞争对手又比我们不败的时候多了多少个世界级,就知道我们现在拿冠军只是个口号而已
GiGi@Leung - 8/16/2010 8:12:00 AM
陈近南:小宝,你是个聪明人,我可以用聪明的方法跟你说话,外面的那些人就不行。
韦小宝: 不解。
陈近南:读过书明事理的人,大多数已经在清廷里面当了。所以我们如果要对抗清廷,就要用一些蠢一点的人。对付那些蠢人,就是绝不可以跟他们说真话。必须要用宗教的形式来催眠他们,使他们觉得所做的事情都是对的。所以反清复明只不过是一句口号,跟阿弥陀佛其实是一样的。清朝一直欺压我们汉人,抢走了我们的银两和女人,所以我们要反清。
韦小宝:要反清抢回我们的钱和女人,对不对?复不复明根本就是脱了裤子放屁,关人鸟事啊,行了,大家都是聪明人,了解。
陈近南:总之,如果成功的话就有足够的银两和女人。
iceupzhang - 8/16/2010 10:17:00 AM
永远争第一……
guestA - 8/16/2010 2:27:00 PM
拿不到冠军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拿冠军的心
我们也不能说没有,只是总感觉不温不火,
让人着急
EX2000 - 8/16/2010 2:30:00 PM
和谐英超
梁咏琪 - 8/16/2010 4:30:00 PM
巴丹!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6:32:00 PM
如果口号教授还不敢喊的话,还怎么混啊?
阿仙奴拥趸 - 8/16/2010 7:38: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8-16 14:27:00 发表
拿不到冠军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拿冠军的心
我们也不能说没有,只是总感觉不温不火,
让人着急 |
支持!这是实话,态度很重要。
飞毯 - 8/18/2010 4:09:00 PM
你和八点是什么关系?
卡特·金·杰伊 - 8/18/2010 4:19:00 PM
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