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谢尔能否委以重任?
龙Vv - 8/16/2010 1:50:00 AM
今天维尔谢尔的暴力一铲,让我感慨万千,阿森纳的年轻人“成长”真快啊。 不用维尔谢尔,他会委屈走人;冒险用维尔谢尔锻炼,他成才阿森纳没成绩他还是会走人。 当然了,如果小威胁不成才没人要的话……他就会像罗jj、沃尔科特、贝拉、迪亚比、埃布埃、德尼尔森、朱鲁、法比安斯基等人一样“才华横溢的”堆积在阿森纳。 沙皇和纳斯里今天状态一般,如果一直这样,我怕温总会重用今天灵光一闪的罗西基和小老虎……唉。 不过我觉得谈起球员实力都是次要的,精神属性才是真正重要的。最担心的就是这赛季阿森纳对成绩彻底妥协,不再让人keep in faith。
Allen3 - 8/16/2010 1:56:00 AM
小威胁是跑动带球型的 如果能练就成伊涅斯塔那样的不倒翁属性就牛了 不过在英超这个很难了 况且虽然意识有但传球和配合还很不靠谱 暂时来说JJ还是更好的选择
埃布埃 - 8/16/2010 2:00:00 AM
不要给小孩子太大压力:default11:
龙Vv - 8/16/2010 2:10:00 AM
原帖由 埃布埃 于 2010-8-16 2:00:00 发表 不要给小孩子太大压力:default11:  
年轻人要学弗莱彻,化压力为暴力,走向反人类反足球的道路。
阿尔帕仙奴 - 8/16/2010 2:22:00 AM
才10来岁,不能要求更高的了。。。。
nainaijie - 8/16/2010 7:28:00 AM
身体都没长好呢,拔苗助长
fflowers - 8/16/2010 8:33:00 AM
他昨天脚风不顺 飞铲马斯切拉诺属于泄愤
dickkan - 8/16/2010 8:43:00 AM
耐心一点,多打打替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10 8:54:00 AM
用错位置..在热身赛就说过温格这样用是毁人. WILSHERE是单左脚,体质差,又无经验,居然放在最重要的后腰位置.承受的压力和责任是最大的.而真正闪光的是上季初酋长杯的翼峰位置, 下半场到底谁再多踢一人?甚至5阿格在受伤治疗的时候,我厂总象比对手少踢一人. 下半场,由于WILSHERE在场,我们象踢的是9人. 1/从配合默契程度,技战术状态,和体能状况,看出,温格这赛季的季前训练如垃圾,NASRI下半场隐形就是例子, 2/今仗是重要赛事,是首场比赛,又是所谓的4强小联赛,如果输了严重影响.WILSHERE居然排在ROSICKY前踢首发,温格是用屁眼看事物的.
iceupzhang - 8/16/2010 8:59:00 AM
还小,慢慢来,应该从替补开始
漫步者82 - 8/16/2010 9:00:00 AM
靠! 不要一场比赛就张口闭口的信任这个不信任这个 小孩子成长期可塑性强,着个屁急
holyson - 8/16/2010 9:25:00 AM
当当奇兵发挥他的灵气还是不错的...赛季刚开始一下就上位似乎还不够火候
sword - 8/16/2010 9:31:00 AM
他学习的最好位置在边路,可以扬长避短。打中前卫完全是把他的所有弱点暴露在空气中。
钟爱枪手 - 8/16/2010 9:34:00 AM
如果小jj没有伤,还是希望他打首发,一路带着小威胁成才起来,其实我厂只有一个中场多面手,那个人就是罗西基!!!虽然29了,但他的能力还是不可否认的,昨晚若不是他,我厂就得兵败安菲尔德球场!
denniscui - 8/16/2010 9:48:00 AM
略有拔苗助长嫌疑! 不过还是支持他打首发。
阿仙奴拥趸 - 8/16/2010 10:13:00 AM
这是块好钢,早打磨早成才,虽然现在来说是冒点险,不过值得。
yaaaaa - 8/16/2010 10:20:00 AM
应该先从边边打起
boss - 8/16/2010 10:27: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8-16 8:54:00 发表 用错位置..在热身赛就说过温格这样用是毁人. WILSHERE是单左脚,体质差,又无经验,居然放在最重要的后腰位置.承受的压力和责任是最大的.而真正闪光的是上季初酋长杯的翼峰位置, 下半场到底谁再多踢一人?甚至5阿格在受......
有点同意。。。后腰问题上boss一直没处理好。。 我只看了下半场的比赛,d2打后一点的位置吧。。烂就一个字
tomcat - 8/16/2010 10:35:00 AM
还是替补积累经验吧
xlfour1 - 8/16/2010 10:37: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8-16 8:54:00 发表 用错位置..在热身赛就说过温格这样用是毁人. WILSHERE是单左脚,体质差,又无经验,居然放在最重要的后腰位置.承受的压力和责任是最大的.而真正闪光的是上季初酋长杯的翼峰位置, 下半场到底谁再多踢一人?甚至5阿格在受......
恩,我倒是期待442中的威尔谢尔
chenping - 8/16/2010 12:06:00 PM
威胁还是要多用,替补不错
嬴政枪手 - 8/16/2010 3:32:00 PM
谁让他第一轮就打首发的,别搞得有阴影,给个30分钟就不错了,替补出彩后,就好打了嘛
天地信蜂 - 8/16/2010 3:56:00 PM
威尔希尔的首发与其说是战术安排,更像是一种承诺,“你这个赛季留在队里大有可为,对四强的比赛都可以首发,老老实实待着吧,别想着被租出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10 5:20:00 PM
WILSHERE还有一个毛病是,注意力有时不集中....
kiddhugh - 8/16/2010 6:31:00 PM
估计温格是想让他知难而退,暂时乖乖待在板凳上
henryz - 8/16/2010 9:29:00 PM
感觉他靠近禁区威胁更大
Alexandero - 8/17/2010 9:56:00 AM
我也觉得教授是有预谋的,老卡不是放话说他们小将要在俱乐部打上位置才能进国家队嘛,小孩子们听了这话肯定心态浮躁,急于表现,这时候把他强按在替补席上会适得其反,倒不如让他打强队时出场,马上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是人才的自然就冷静下来了。在培养人方面教授的胆量是众人皆知的。:default7:
bcw - 8/17/2010 7:01:00 PM
小孩子还没有定性  我们要有耐心等待  没准三四年后他就是核心。。。 记得当年联赛 小法和弗拉米尼第一次同时出场时,我记得赛后大家都很喜欢弗拉米尼 跑动积极 拦截有效 但是看看现在 小法的高度。。。。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谢尔能否委以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