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后防痼疾未改,赶快引进高水平后防人员以及后防人员优化
dzanglin - 8/16/2010 8:50:00 AM
每次对手攻到后场,球迷几乎都会提心吊胆,定位球防守更是让人心惊胆颤。是时候改良了。 1、守门员,不说了,不换不行 2、中卫:建议引进2名,身高至少1.85M。 3、左后卫:C22与另一名轮换。 4、萨尼亚:传中还是太差,找贝克汉姆来教教。 5、威尔马伦:在场上很有霸气,不过作为后卫,尽管抢断和拦截能力突出,不过从中后卫整体上看,定位球防高球能力始终是短板,建议位置前移,打后腰位置。如此,其有希望成为维埃拉一样的旗帜性人物。
iceupzhang - 8/16/2010 9:00:00 AM
能实现1就不错了
fflowers - 8/16/2010 9:00:00 AM
我们的中后卫去打后腰总是显得那么合适,从图雷到V5 昨天的后腰布阵存在问题, 而两边后卫弱的,孙祥加上徐云龙都能比他们在防守端做的好。 阿木我就不说了。
yaaaaa - 8/16/2010 10:24:00 AM
看到S3,W14,C22的传中,很多人都哭了
梁咏琪 - 8/16/2010 10:24:00 AM
G28的传中秒杀此三人
boss - 8/16/2010 10:25:00 AM
v5打中锋也挺合适的
yytlove - 8/16/2010 2:06:00 PM
w14的任意球。。。   好像不错的吧:default4:      算进步了吗
stussy574 - 8/16/2010 2:12:00 PM
顶V5成为旗帜人物.....
龙Vv - 8/17/2010 9:51:00 AM
大家觉得打利物浦进攻方面就没问题了?只是运气原因?
ajew - 8/17/2010 10:08:00 AM
原帖由 龙Vv 于 2010-8-17 9:51:00 发表 大家觉得打利物浦进攻方面就没问题了?只是运气原因?
进攻杂没问题 r7上来前 打的个啥呀
飞毯 - 8/17/2010 11:33:00 AM
R7本来就该首发的,然后下半场让小老虎替换下场。D2和猥亵轮换。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后防痼疾未改,赶快引进高水平后防人员以及后防人员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