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小法跟JJ那么要好,算是明白了
kk_kimi - 8/16/2010 10:21:00 PM
不受伤就好了~~
怪兽叔叔 - 8/16/2010 10:32:00 PM
就像以前我说过的那样,他的作用比纳斯里大多了。。。。
johnchen01 - 8/16/2010 10:48:00 PM
迪亞比呀..
个牛是 - 8/16/2010 10:54:00 PM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0-8-16 18:09:00 发表 jj的外脚背传球是绝活。。:default4:  
JJ的脚外背当今足坛找不到第二人 太风骚了
Destiney - 8/17/2010 5:51:00 AM
我爱他
hubert_gao - 8/17/2010 12:30:00 P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16 10:24:00 发表 07-08赛季的中场4人组亲热的不得了。
HELB ,ROSIKY,F4,FLAMINI ????
hardnainai - 8/17/2010 1:00:00 PM
JJ是阿森纳华丽足球的代表人物
杜加里 - 8/17/2010 7:28:00 PM
最爱罗斯基的铲球
rosicky001 - 8/17/2010 11:24:00 PM
JJ上场 N8应该主动让中
denniscui - 8/18/2010 9:33:00 AM
要说传球好的,我还是喜欢博格坎普!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小法跟JJ那么要好,算是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