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小法跟JJ那么要好,算是明白了
钟爱枪手 - 8/16/2010 9:52:00 AM
球场莫扎特不是吹出来的,要不是常伤,牛上天了JJ。昨晚替补出场,挽救了我厂。若不是雷纳的神勇,我厂又要收获一粒华丽的进球了,罗jj力压杰拉德完成射门!不过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罗jj的转球找到沙马赫,后者头球中柱成就雷纳“黄油手”送大礼!哈哈~~~       早期小法说过,他最喜欢和小jj一起上场比赛,原来是为了偷师啊!小jj在中场的指挥太有创造性了,视野开阔,传球精准,极具侵略性!这个家伙为踢攻势足球而生的。不像纳斯里的拖泥带水,德尼尔森的横向或者向后倒脚,更不像迪亚比粘球大师。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别老伤,趁着这2年为我厂做出贡献,顺便带带小威胁和拉姆塞这些新人,等到小法走后我厂不用为找替身而烦恼!: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14forever - 8/16/2010 10:02:00 AM
:default9:
iceupzhang - 8/16/2010 10:15:00 AM
JJ一直很牛,就是身子骨太差
luzi17 - 8/16/2010 10:17:00 AM
R7就是很牛,热身赛状态也不错,半场时候就应该上
yaaaaa - 8/16/2010 10:22:00 AM
JJ的向前侵略性强些,就算传失误了,还是要传
梁咏琪 - 8/16/2010 10:24:00 AM
07-08赛季的中场4人组亲热的不得了。
boss - 8/16/2010 10:25: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8-16 10:22:00 发表 JJ的向前侵略性强些,就算传失误了,还是要传
这样也好过d2把球带到死了,队友的位置死了才传或者往后到脚。。支持罗西基前腰:default11:
tomcat - 8/16/2010 10:32:00 AM
昨天JJ那次过人太销魂了:default5:
cyrano - 8/16/2010 10:35:00 AM
就是身体不太好,意识和技术都很出众。
fflowers - 8/16/2010 11:00:00 AM
JJ的传球比其他人高出一个档次
george.arsenal - 8/16/2010 11:02:00 AM
Boss也开始玩签名啦:default5:
EX2000 - 8/16/2010 11:12:00 A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16 10:24:00 发表 07-08赛季的中场4人组亲热的不得了。
好像有一张照片就是4人跟在贝克汉姆后面的
光脚小丫 - 8/16/2010 11:20:00 AM
健康的罗jj一直就是巨牛无比的。
光脚小丫 - 8/16/2010 11:21:00 AM
看了威胁的表现,发现这个孩子在中场还真是不如拉姆塞。不得不攒下教授挖人的眼光
chenping - 8/16/2010 11:55:00 AM
中场球员的感觉很大一部分是天生的,小法、罗西基的感觉是我们队其他人再努力也练不出来的
yaaaaa - 8/16/2010 12:29:00 PM
现在就是我厂的向前太少了,在F4不在的情况下
fimp - 8/16/2010 12:41:00 P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16 10:24:00 发表 07-08赛季的中场4人组亲热的不得了。
没错!
就一剑 - 8/16/2010 12:46:00 PM
其它人不跑,就jj一个人冲,想传都找不到人,打个p
stussy574 - 8/16/2010 2:11:00 PM
逍魂~~~~
笨小魚 - 8/16/2010 2:16:00 PM
jj真是強. ..上來就改變比賽了. ..技術,意識, 鬥心無一不強. ..就是身子弱:oldem2:
小本经营 - 8/16/2010 2:42:00 PM
原帖由 梁咏琪 于 2010-8-16 10:24:00 发表 07-08赛季的中场4人组亲热的不得了。
唉~~~
嬴政枪手 - 8/16/2010 3:30:00 PM
当年捷克在他的率领下,攻势足球打得是何等气势
cesc1989 - 8/16/2010 4:22:00 PM
从没有人怀疑过他的实力,难道楼主有?
pires84917 - 8/16/2010 4:43:00 PM
都自认为自己的中场大师,谁牛谁水比一比就出来了
aifutsu - 8/16/2010 5:16:00 PM
多特蒙德时就喜欢他。好好恢复状态!
春风笑 - 8/16/2010 6:09:00 PM
jj的外脚背传球是绝活。。:default4:
kiddhugh - 8/16/2010 6:37:00 PM
现在球队里也就沙皇和莫扎特看的顺眼点
ajew - 8/16/2010 7:00:00 PM
原帖由 春风笑 于 2010-8-16 18:09:00 发表 jj的外脚背传球是绝活。。:default4:  
对 从没见过这么销魂的外脚背球
罗宾范佩尔西 - 8/16/2010 8:21:00 PM
JJ就是一个体质弱化版的点卡,技术远射都不比点卡差。JJ这赛季要爆发:default4:
譕敵 - 8/16/2010 9:26:00 PM
確實很厲害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小法跟JJ那么要好,算是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