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可以不纠结于拿不拿冠军 但愤怒这4年来犯的错误都一样
shichuan - 8/16/2010 10:01:00 AM
阿穆尼亚 阿穆尼亚 温格你到底要用他到什么时候!!!论坛一位朋友说的对,不应该过多于指责阿穆尼亚了现在,错的是那个一直用他的教练,4年了,我们TM犯的错误都一样,门将垃圾,后防太差,阵容单薄,咱能来点新鲜的吗?什么大的错4年都改不了?哪怕改1个让我们球迷瞧瞧也行啊!   今天的比赛,我宁愿输5比0,只要能因此而买人,温格也真是可笑,你不是自己说的人1天就3顿饭和1张床吗?自己却要8.5W英镑,你也给阿什利科尔,弗拉米你高薪啊!以前说没钱没钱也就罢了,颜强前2天都说了,阿森纳现在的财务情况很好,温格有钱。温格你可真行,觉得现在球员的身价都虚高,你就不买,你不买人家买,你提个屁冠军啊?冠军咱不拿,咱改改错误行吗?4年了,你用同一个门将守门,阿穆尼亚给了你什么好处啊,你这么信任他?拜托,放下你的经济学硕士的头衔,以一个教练的角度去补补阵容吧,“瘟哥”!
patricswy272 - 8/16/2010 10: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ceupzhang - 8/16/2010 10:14:00 AM
LZ很激动,出言有点…… 但是“我可以不纠结于拿不拿冠军 但愤怒这4年来犯的错误都一样”这观点没错 咱们总是死在同一个问题上,而且好多年好多次了 难道真的看不到?!
漫步者 - 8/16/2010 11:15:00 AM
2楼说的过了,得允许人说话. LZ不是骂论坛里的球迷,只是发表对球队的看法,你凭什么上来就对人人身攻击? 我觉得楼主说的有一定道理。
4ever_gunners - 8/16/2010 11:22:00 AM
lz辱骂球队了。辱骂。
king3920 - 8/16/2010 11:25:00 AM
人不是不会犯错误,但聪明人在于同样的错误不会犯两次...........对于阿穆这样的门将,我们的学费交得少了吗?既然一样交学费为什么不给那些年轻人交呢?
漫步者 - 8/16/2010 11:2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8-16 11:22:00 发表 lz辱骂球队了。辱骂。
辱骂球队了别人就可以辱骂他? 看来我得重新学习版规了。 估计2楼骂的4E心里很爽吧,因为楼主黑温了
Ars.havin - 8/16/2010 11:28:00 AM
我可以不纠结于拿不拿冠军 但愤怒这4年来犯的错误都一样. 坚决支持楼主。
活着为什么 - 8/16/2010 11:37:00 AM
标题赞同,,但是教授拿高薪还是可以理解的
topleo - 8/16/2010 11:39: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8-16 11:26: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8-16 11:22:00 发表 lz辱骂球队了。辱骂。
辱骂球队了别人就可以辱骂他? 看来我得重新学习版规了。 估计2楼骂的4E心里很爽吧,因为楼主黑温了
呵呵 ,我就偷笑一声。这事不能说的太细。
guestA - 8/16/2010 11:48:00 AM
呵呵,就算输5:0,我们也不会怎么样的 这么多年球看过来,知道教授的固执的 他喜欢按自己的节奏改良,外界的压力反而会让他逆反 当然,凭借如此阵容,他总是会创造小小的奇迹, 在大家都不报希望是,偶尔还能冲到榜首,虽然最终也能保住前四 只是,每次掉队的方式, 着实让大家无奈...
tomcat - 8/16/2010 11:50:00 AM
温格太要面子 另外难道因为阿穆是西班牙人?
patricswy272 - 8/17/2010 9:58:00 AM
好吧,我不应该骂人~我是温蜜,我看LZ这么喷心里不爽~
cloudlgr - 8/17/2010 11:09:00 AM
认同标题。。但错误的不只门将。。。
飞毯 - 8/17/2010 11:27:00 AM
早就觉得俱乐部是不缺钱的。说俱乐部缺钱的球迷不过是想为温格推托罢了。 温格肯定是有错的,而且买人方面的错误一直是“重视进攻轻视防守”。连弗格森都说了,阿森纳为啥总是买进攻球员而不买防守球员。固执啊温格。:default12:
第一发子弹 - 8/17/2010 12:01:00 PM
LZ说到点上了,其实解决防守问题不一定要靠买人,当然买人也是必要的,但更应从防守体系上下功夫,一个防不住,俩防一个还不行么,当然只是举这么个例子,现在温格就是太追求那虚无缥缈的艺术足球了,而忽视了防守体系的建立,其实务实一点,重视一下防守,靠简单的传递只要打出套路也是很好看的,队里目前这帮人算不上有多强,但也绝对不弱,凭这帮人踢复杂而华丽的地面进攻可能有点困难,但简单传递跑空挡应该还是可以的~~~
剑心23 - 8/17/2010 12:34:00 PM
顶楼主标题,非常赞同。。。能不能来点新鲜的?别搞得跟咱们的芒果台一样每年夏天就开始还猪格格。。。年复一年,已经不是审美疲劳的问题了。。。
esion6605 - 8/17/2010 1:27:00 PM
我坚决坚持
nainaijie - 8/17/2010 2:51:00 PM
教授说我就不信我这么一直拿不到冠军,LZ你那我怎么着吧。
gun333 - 8/17/2010 3:15:00 PM
支持楼主所言!
qxw9908 - 8/17/2010 5:10:00 P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10-8-16 11:37:00 发表 标题赞同,,但是教授拿高薪还是可以理解的
bcw - 8/17/2010 6:42:00 PM
生活是一个过程  执教球队也是一个过程  其实温格是最好的员工 他把俱乐部当做自己的家 好好的经营 仔细的经营 理智的经营 我很赞同。  我开过公司 我 深知节约的重要性 我们不是曼城!!!!
henryliu - 8/17/2010 8:22:00 PM
不不不,怎么能骂呢,论坛只准表扬
roger663 - 8/17/2010 9:02:00 PM
俱乐部不能完全等同公司,竞技体育成绩很重要
红色诺亚 - 8/17/2010 9:17:00 PM
颜强前2天都说了,阿森纳现在的财务情况很好,温格有钱 你当颜强是教授屁眼里的钩虫吗
henryliu - 8/18/2010 9:38:00 A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8-17 21:17:00 发表 颜强前2天都说了,阿森纳现在的财务情况很好,温格有钱 你当颜强是教授屁眼里的钩虫吗
那你说温格有钱没钱,WHAT ARE YOU?
esposito - 8/18/2010 11:12:00 AM
这几年来没烦什么错啊
永远的亚当斯 - 8/18/2010 11:32:00 AM
LZ说的蛮有道理的,虽然语言偏激,但是爱队之心 人皆见之!!
iceiji - 8/18/2010 1:12:00 PM
谁首发上场,取决于周中训练时的状态。
枪手的枪 - 8/19/2010 9:24:00 AM
LZ说的有一定道理,支持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可以不纠结于拿不拿冠军 但愤怒这4年来犯的错误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