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乔科尔不是坏孩子,护腿板立功了
boss - 8/16/2010 10:19:00 AM
1-1,利物浦在主场与阿森纳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红军新援乔科尔曾在上半场结束前爆铲对方后卫科斯切尔尼,被直接出示红牌离场。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相信乔科尔并非故意想要伤害法国后卫,并且庆幸护腿板保护了初来乍到的科斯切尔尼。 温格说道:“我没有看到当时发生了什么,在教练席你几乎不可能看到角旗区发生的事情。事实上,我认为乔科尔是一位很公正的球员,他不是那种会故意伤害对手的球员,这不是他的风格。或许他只是稍微急躁了一些,然后铲倒了科斯切尔尼。科斯切尔尼的胫骨确实遭受重创,不过护腿板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我们甚至一度担心他是否会骨折。” 评价本场比赛是,温格认为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这场比赛,我们在控球方面做得不错,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的门将并不需要做太多的事情。公平的说,他们的防守不错,我们一直没有找到什么好机会。下半场,他们的开局很强势,而且10名球员死守阵地,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只能相应的投入更多的进攻兵力,并且成功的将比分扳平。我无法接受我们在握有控球优势的时候输掉比赛,当然,我们确实在最后几脚威胁球的传球上还做得不够。” 当谈到是否会签下一位新门将是,温格说道:“我觉得现在最好还是不要讨论这个话题了,这对目前为我们效力的门将没有任何的好处。所以,我们会继续关注自己的门将,我觉得阿穆尼亚今天的表现就很不错。” from:goalhi 原文: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koscielny-s-shin-pad-protected-him-well-
yoyo@arsenal - 8/16/2010 10:27:00 AM
看到阿姆首发时 突然觉得 客场队服的黄色很屎
cyrano - 8/16/2010 10:36:00 AM
在R7没上场之前,进攻就是一盘散沙,速度根本打不起来,也谈不上配合。
tomcat - 8/16/2010 10:37:00 AM
那个红牌是严厉了
钟爱枪手 - 8/16/2010 10:40:00 AM
阿木是悲剧,被骂的时候就有点表现,要是  真期待他了,那几完了: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Holyshare - 8/16/2010 10:49:00 AM
没戏啦~~
EX2000 - 8/16/2010 11:26: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8-16 10:37:00 发表 那个红牌是严厉了
Noriping - 8/16/2010 11:38:00 AM
r7上了之后,中路串联明显好转,可以攻到对方禁区里了,之前球都进入不了禁区
eastlife - 8/16/2010 11:44:00 AM
红牌不过分。从乔科尔的意图来看,确实没有太大的恶意。但他那有意无意的侧翻身,差点把科斯切尔尼的腿给绞断。从效果来看,这个犯规看似温柔,实际杀伤力太大,让我回想那两个血腥的一幕。
梁咏琪 - 8/16/2010 12:23:00 PM
暴死也开始走性感路线了。:default2:
yaaaaa - 8/16/2010 12:26:00 PM
在F4不在场的时候,R7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twitter - 8/16/2010 1:13:00 PM
我觉得阿穆尼亚今天的表现就很不错 boss我内牛满面……
fflowers - 8/16/2010 1:25:00 PM
乔科尔一直是名大于实 英格兰一换上他 基本就是被人锁定胜局的份 所以 昨天乔科尔如果不下 我们赢面更大
鹿丸 - 8/16/2010 1:51:00 PM
骨折了就是另一番说辞
stussy574 - 8/16/2010 2:14:00 PM
温格把威胁留队....还打中场...为小法做准备?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乔科尔不是坏孩子,护腿板立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