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还是心里问题
我是10号 - 8/16/2010 12:01:00 PM
第一场比赛就打不起精神,同志们拿球还是犹犹豫豫,忘记了场上还多一人. 打到禁区前基本来回转圈,45度起球不会,只有到底线才会传中,而且落点很不好. 我们的进攻到禁区就马上停止,没有穿插跑动,可我们的对手经常1,2个人就把后防搅的一团糟. 所有这些,我认为都是心里问题,断腿的阴影一直还在大家的脑子里,挥之不去,队员每一次倒地手心里都是汗, 全队应该多看心里医生,尽早走出来,要不然就全废了,永远没有明天.
梁咏琪 - 8/16/2010 12:20:00 PM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心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