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腰间的赘肉-纳斯里
飞翔的博格坎普 - 8/16/2010 2:42:00 PM
腰间的赘肉很可恶,影响身材,增加重量,于肌体毫无益处。 阿森纳的腰间赘肉就是纳斯里。此人突破无威胁,传球无精度,视野不开阔,实力太平庸。 昨天比赛罚了3个任意球,简直不忍卒睹。后来自己也不好意思罚了,沃尔科特上去罚,技惊四座。 他这样的表现不是仅仅昨天一场比赛,而是整整一个赛季,我不知道"二世齐丹"的称号他是怎么获得的。。。 阿森纳其他地方都亟待进补,唯有腰间赘肉必须要减!
tomcat - 8/16/2010 3:06:00 PM
球员状态问题 不应该用一场比赛去衡量一个球员 热身赛N8就进了两个任意球了 状态好时谁也挡不住
木头小丑 - 8/16/2010 3:08:00 PM
有点过了~只同意他的任意球真实够烂!
dzanglin - 8/16/2010 3:28:00 PM
纳斯里难堪大任,只能在足总杯、联赛杯或者与弱小的几只球队过招时使用。或者下赛季转会到德、法联赛去吧!
飞翔的博格坎普 - 8/16/2010 3:29:00 PM
1. 我已经说了,不仅是昨天一场比赛,09-10赛季几乎每场比赛都是这样 2.  热身赛的那个任意球我也看了,这个球绝对是非典型,毫无技术可言,纯粹运气
cecilia72 - 8/16/2010 4:08:00 PM
n8 我觉得比以前进步了一点,,就是没有直接的突破能力,,擅长一些原地假动作` 他的任意球路线 是想找人墙之间的空隙,,成功率比过头顶的低很多
boss - 8/16/2010 4:54:00 PM
n8进步不明显啊,真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了
pires84917 - 8/16/2010 4:59:00 PM
爆发力不行啊,罗西基虽然身体还不如纳斯里,但是拿球启动这一下,强太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10 5:14:00 PM
意识和大局观问题.这个是足球的理解,难进步咯.. 另外,体能也是烂,同样都是下半场60分钟就隐形了.
stussy574 - 8/16/2010 10:17:00 PM
边不行...中路也不轮到他...
fflowers - 8/16/2010 11:06:00 PM
你们太急了 只要不受大伤 纳斯里3到5年内 欧洲前五的中场球员 话放这里 欢迎挖坟
chenping - 8/16/2010 11:07:00 PM
和基基比关键是脑子差点,不过昨天表现比上赛季好一点
cesc1989 - 8/16/2010 11:43:00 PM
他的状态从来都是忽高忽低,好表现不能保持
4ever_gunners - 8/17/2010 2:19:00 AM
你们太急了 只要不受大伤 纳斯里3到5年内 欧洲前五的中场球员 话放这里 欢迎挖坟
yaaaaa - 8/17/2010 8:07:00 AM
横向盘带还是多了
就一剑 - 8/17/2010 9:12:00 AM
感觉自信不够,jj死往前带的话,n8就死往横带,另外,我估计他要兼顾防守,所以放不开
iceiji - 8/17/2010 9:43:00 AM
去年欧冠那个进球也是运气咯? 纳斯里运气倒是不错哦……
龙Vv - 8/17/2010 10:17:00 AM
个人看好纳斯里,不看好罗西基,此内心想法永远适用。
光脚小丫 - 8/17/2010 10:32:00 AM
确实不能以一场比赛来定位球员 确实纳斯里不是那种天才型球员,他离健康的罗西基差几条街
guestA - 8/17/2010 10:45:00 AM
话说n8还是值得期待的
叶恭介 - 8/17/2010 10:49:00 AM
你们太急了 只要不受大伤 纳斯里3到5年内 欧洲前五的中场球员 话放这里 欢迎挖坟
你被persied了 - 8/17/2010 11:55:00 AM
两年来我一直坚持他是一个水货,一个白人版的德尼尔森
飞毯 - 8/17/2010 11:58:00 AM
我觉得纳斯里突破能力比小法强。
bluehawk - 8/17/2010 1:24:00 PM
纳斯里没那么差吧,还不如说说迪亚比的烂呢
bcw - 8/17/2010 6:58:00 PM
N8还不错  比较符合我们的阵容打法
eastlife - 8/17/2010 7:39:00 PM
意识不怎么行,对比赛的阅读差,好多球明明有空档、机会很好,却偏要多带一步,贻误战机。实质上和迪亚比是一样的,太爱表现了,希望早日改掉这个毛病。身体单薄是完全可以靠技术和意识克服的。
boss - 8/17/2010 7:42:00 P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10-8-17 19:39:00 发表 意识不怎么行,对比赛的阅读差,好多球明明有空档、机会很好,却偏要多带一步,贻误战机。
这个我同意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腰间的赘肉-纳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