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8/16/2010 4:47:00 PM
据goal消息:施瓦泽将加盟我厂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转会费300W胖子。合同期限2年!
钟爱枪手 - 8/16/2010 4:49:00 PM
这家伙第一轮的比赛就没有上场,死活要求俱乐部放他走,看来快了: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就等官方了:default11:
pires84917 - 8/16/2010 4:50:00 PM
太棒了
boss - 8/16/2010 4:53:00 PM
:default8:
nainaijie - 8/16/2010 4:56:00 PM
世界杯上表现悲剧啊,不见得比阿穆司机好
pires84917 - 8/16/2010 4:58:00 PM
他反应很牛逼,也是个不喜欢出击型的,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6/2010 5:15:00 PM
起码比木头人好
天人五衰 - 8/16/2010 5:16:00 PM
这么希望他来 只是因为太失望了对于阿木法比 但是要做好他来了可能还不如阿木的心理准备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EX2000 - 8/16/2010 5:22:00 PM
坐等明天官网
天地信蜂 - 8/16/2010 5:28:00 PM
阿穆法比有下家了吗
还有新后卫吗
继续期待中
阿尔帕仙奴 - 8/16/2010 5:57:00 PM
阿姆反应也很快啊。。。就是他妈的黄油手
卡特·金·杰伊 - 8/16/2010 5:58:00 PM
:default11: 来了来了
kk_kimi - 8/16/2010 6:05:00 PM
已经等不及啦...
george.arsenal - 8/16/2010 6:06:00 PM
希望很大
Allen3 - 8/16/2010 6:32:00 PM
很好
终于不要看到法币坐在替补席上了
傀儡师左近 - 8/16/2010 6:35:00 PM
太老了,唉不是办法啊,不过总比木头强!
PS:木头和司机有人要么?严重怀疑
kudy2008 - 8/16/2010 8:27:00 PM
阿木来绿城吧!一定要。
tomcat - 8/16/2010 8:28:00 PM
总算肯花点钱了
不懂我的心 - 8/16/2010 8:33:00 PM
水平比阿木强不了多少
玻璃筷子 - 8/16/2010 8:51:00 PM
有本事搞到given吧~~~
xlfour1 - 8/16/2010 9:25:00 PM
终于可以不用见到阿穆了:oldem15:
henryz - 8/16/2010 9:26:00 PM
只能说,也许他心里素质比那两位好点
天地信蜂 - 8/16/2010 10:00:00 PM
两点了,咋还没动静呢
stussy574 - 8/16/2010 10:04:00 PM
真的???
leems - 8/16/2010 10:21:00 PM
何必呢?自己不断地把老将卖走,而又一直地追求着老将~~这到底是什么概念
暗之王子 - 8/16/2010 10:48:00 PM
每年都是如此 哎
怪兽叔叔 - 8/16/2010 10:52: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8-16 22:21:00 发表
何必呢?自己不断地把老将卖走,而又一直地追求着老将~~这到底是什么概念 |
门将是例外的。。。。不过,施瓦泽是不是老了点??难道用他两年,等小波兰成长上位??
xlfour1 - 8/17/2010 12:16:00 AM
:oldem15: 怪兽有什么小道消息吗?
鹿丸 - 8/17/2010 3:44:00 AM
后卫的消息希望快点出来
iceupzhang - 8/17/2010 8:44:00 AM
我就一直不看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