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雷纳:出来混我还了!
Faburagas - 8/16/2010 9:13:00 PM
经历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世界杯冠军的二号门神(没出过一次场)——雷纳在英超首轮最后时刻送给了阿森纳一份超级大礼包 看着雷纳那红扑扑的脸蛋,都三十多岁了,看上去还真是有点小可爱,可是这时候,他卷在网窝里面久久不愿意出来,此刻他无比愧疚 他终于有了勇气转过身,抿着嘴唇,仰着头,合上了双眼,心想着,造孽呀 是呀,真是他自身造的孽! 正所谓:出来混总归要还的 这个夏天,这位大叔硬要给我们当家球星FAB穿上巴塞罗那的蓑衣的时候,他万万想不到,这场是他还债的时候了 还记得去年他也给气球耍过一回,我们还是对阿木稍微宽容一些吧。
boss - 8/16/2010 9:19:00 PM
又一次验证了rp守恒定律....
xlfour1 - 8/16/2010 9:20:00 PM
雷纳也不是什么好鸟:oldem5:
wayeah - 8/16/2010 9:45:00 PM
你还是好好攒RP吧~
梦圆时分 - 8/16/2010 9:55:00 PM
LZ,对阿木的忍耐就是对我厂其他球员的残忍,我厂为阿木付的学费还少吗?!我就纳闷了,教授咋如此食古不化呢,上曼诺内和小小波兰都比用阿木强。
枪手的枪 - 8/16/2010 10:05:00 PM
:default2: 雷纳这次脸丢大了。没关系,你也不是第一次了,慢慢就习惯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雷纳:出来混我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