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luehawk - 8/17/2010 1:25:00 PM
赶紧来吧,再不来真的心要碎了啊
gun333 - 8/17/2010 3:18:00 PM
为了照顾下球迷 看球时的心理健康-----好歹换个门将吧!!
一见阿木 要接球,我咋心里就抽搐
叶恭介 - 8/17/2010 3:37:00 PM
同感
我们命不久矣了:default3:
暗之王子 - 8/17/2010 3:42:00 PM
继续等 时间还有
卡特·金·杰伊 - 8/17/2010 4:42:00 PM
吉文我看悬啊。。。
看手段了
henryzhy - 8/17/2010 4:46:00 PM
吉文来了,这把真的牛B了
EX2000 - 8/17/2010 5:03:00 PM
还要等多久
ephemerality - 8/17/2010 5:28:00 PM
估计是没戏!: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frahl - 8/17/2010 5:55:00 PM
如果GIVEN来,我开火箭接他,如果是斯瓦泽,我踩单车好了
傀儡师左近 - 8/17/2010 6:13:00 PM
如果搞来吉温,教授就算你NB了!!
ajew - 8/17/2010 6:26:00 PM
最近玩签名的童鞋好多呀 有图看了:default4:
bcw - 8/17/2010 6:29:00 PM
等待
henryz - 8/17/2010 6:30:00 PM
如果真是内部人士爆料的话,可能性很高哦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10 8:56:00 PM
从各方消息来看,吉文今夏必来,撒花庆祝之: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8/17/2010 9:22:00 PM
Barton: Given is going to Arsenal
Given’s former teammate Warren Barton told Fox Soccer in the USA when asked if Shay Given will leave the club:
“I do believe so. I spoke to him and I wished him well. He is one of my old colleagues and he wasn’t sure he was going to start. He is 34 years of age and an excellent professional, and an excellent goalkeeper as well." He continued.
“For me there is no doubt he could be at Arsenal football club."
xlfour1 - 8/17/2010 10:02:00 PM
:oldem12: 快来
BBBoan - 8/17/2010 10:08:00 PM
从最后一句话看别人只是话祭文来的话他不怀疑,说说而尔,又不用负责任,老实说很希望祭文来,但对方肯轻易放他过来吗?斯瓦泽只是感觉聊胜于无,和阿木差别不大啊
pires84917 - 8/17/2010 10:44:00 PM
好像文不对题吧,晕
玻璃筷子 - 8/17/2010 11:01:00 PM
阿森纳会爽气的买?
曼城会爽气的卖?
想想都是火星撞地球的概率
henryz - 8/17/2010 11:13:00 PM
施瓦泽来枪手,然后富勒姆用吉文替代之。如果这种情况出现了,
那将比阿穆尼亚留下还尴尬
小本经营 - 8/18/2010 12:09:00 AM
这标题,不禁让人想起天涯王朝球迷的一篇文章,,
如果楼主够狗血的话,不妨将标题起名为:
阿森纳,在捅牛逼吉文的路上一路狂奔!
罗宾塞斯克 - 8/18/2010 4:13:00 AM
不成功 便成仁:default1:
Destiney - 8/18/2010 4:20:00 AM
每次进来 看到 这贴一直被我们这些异国他乡的阿森纳球迷订在第一个就一股心寒涌上心头
罗宾范佩尔西 - 8/18/2010 6:14:00 AM
Shay Given gets go-ahead for Arsenal transfer from Roberto Mancini
"I hope he can stay," said Mancini.
"But I respect his decision if he wants to leave."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8/2010 6:32: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8-17 23:01:00 发表
阿森纳会爽气的买?
曼城会爽气的卖?
想想都是火星撞地球的概率 |
去年阿森纳爽气的卖给曼城两个主力,价格公道,我想曼城决策层会考虑的。
johnchen01 - 8/18/2010 7:41:00 AM
真的嗎
george.arsenal - 8/18/2010 8:16:00 AM
曼城高层小心眼的很,别抱太大希望
henryliu - 8/18/2010 9:13:00 A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10-8-17 0:25:00 发表
到底吉文还是斯瓦泽? |
你不认为两个人一起来更好嘛,正好要清理两个。但最好要来速度点
denniscui - 8/18/2010 9:15:00 AM
是真的吗?
不会是真的吧?
ajew - 8/18/2010 9:53:00 AM
快点快点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