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on6605 - 8/17/2010 10:54:00 AM
1.个人觉得维尔马伦很有潜质成为下一任的队长,但关键是配上一个空军中尉,否则V5会被拖累得很惨
2.科斯兄,个人觉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牢靠,估计是还没有适应,或者还有些嫩,毕竟三个中后卫不是件快乐的事,乔鲁肯定难堪大任
3.迪亚比功能太多了,他既可以增加控球时间,也可以轻易地打破一种进攻向前的状态和节奏
4.个人又发现这套主力阵容难以应付四个赛事,伤病侵袭的话,前四难保
5.门将位置施瓦泽不一定会比阿穆强多少,自认为阿森纳是豪门,要把门将的要求放高一点
6.阿森纳的经济能力怎么那么奇怪呢,董事会就是不用钱咯,温格还真累,我倒真想知道温格不在了怎么办,可惜续约了
7.温格说转会市场提前关闭,那么结果就是无冠,很简单。
devan - 8/17/2010 11:07:00 AM
diaby唯一的功能在于在比分领先,比赛还剩10来分钟的时候,换上去磨时间.
boss - 8/17/2010 12:05:00 PM
不错,支持原创分析
hubert_gao - 8/17/2010 12:37:00 PM
D2 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4ever_gunners - 8/17/2010 12:59:00 PM
D2 就是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tomcat - 8/17/2010 1:07:00 PM
D2和D15都是偶尔灵光一闪抽风一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8/17/2010 5:13:00 PM
D2这种没脑子又喜欢控球的人,真的是很难为他设计战术,切了算了。
EX2000 - 8/17/2010 5:22:00 PM
很想知道下一任主教练是谁
bcw - 8/17/2010 6:33:00 PM
我倒是觉得D2还是有进步的 而小老虎不但没有进步 反倒越来越差了 。。。
剑心23 - 8/17/2010 10:22:00 PM
迪亚比和我靠是那种可以让人惊喜也可以让人冒火的,杯具的是比赛中让人冒火锤键盘的时间大大多于让人惊喜的时刻。。。
esion6605 - 8/27/2010 1:38:00 PM
更新自己顶
小克 - 8/27/2010 2:11:00 PM
你会慢慢习惯的
CarlosVela - 8/27/2010 5:38:00 PM
D2是个进攻球员,把他放在后面,一个控球失误就害死球队
boss - 8/27/2010 5:40: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10-8-27 17:38:00 发表
D2是个进攻球员,把他放在后面,一个控球失误就害死球队 |
强烈同意。。而且特别是盘带过多的失误